姚晨2018有几部作品上映 合作马伊琍出演最新影片找到你

2018-06-26 17:00:42

    当初的一部《武林外传》不仅一经播出就获得了超高的收视,而且里面的几位主演也是逐渐被大家熟知,其中姚晨就是近几年在影视作品中发展比较好的一位了,在影片中所诠释的人物也是十分的贴近生活,而今年的她又有什么作品要上映呢?

    《找到你》是由吕乐执导,冯小刚监制的电影,由姚晨、马伊琍领衔主演,袁文康、吴昊宸联合主演,定档于2018年暑期档上映。律师李捷(姚晨饰)正在离婚进行时,与前夫争夺女儿抚养权,拼命工作为给孩子最好的生活,幸有保姆孙芳(马伊琍饰)帮忙照顾孩子视如己出。

    一日下班,李捷发现保姆孙芳和女儿毫无预兆地消失了,她内心最大的恐惧变成了现实。在追寻孙芳和女儿的下落时,她收到来自家人的谴责声讨,甚至遭到警方的怀疑。几乎崩溃的李捷,靠着惊人的勇气,踏上独自寻访的旅程。

    电影《找到你》讲述了命运殊途的两位母亲爱恨交织的情感故事。除了姚晨、马伊琍领衔主演之外,该片还邀请到凭借《集结号》斩获多项大奖的袁文康[微博]、《欢乐颂》中的“应勤”吴昊宸鼎力加盟,担纲片中的重要男性角色。其中,袁文康将饰演一个工作上游刃有余、情感上却极具大男子主义的医生,吴昊宸饰演义气、冲动、深情却也混不吝的小青年,爱上了不该爱的人。

    《送我上青云》影片由实入虚,从当下女性经历入手,讲述一个诙谐幽默,同时又引人感悟的故事。影片为导演滕丛丛筹备三年的心血之作,凭借情感入心的剧本及动人的角色设定,得到主演姚晨以及多位资深影人的助力。

    据悉电影《送我上青云》展现了一个女性经历种种情况后的感悟。身为女导演,滕丛丛由女性视角入手,以诙谐的方式,刻画女性在社会中的状态及境遇,在笑中带出所想要表达的感悟。影片目前正在贵州拍摄中,除姚晨、李九霄、吴玉芳、杨新鸣之外,袁弘、梁冠华也将陆续进组,开始这段“上青云”之旅。

    拍摄前期,姚晨便就角色、故事与导演滕丛丛反复探讨研究,力求将角色塑造得丰富饱满。拍摄过程中,姚晨也根据现场情况与导演、主演探讨表演方式,力求达到最佳效果。在近日曝光的一组花絮照中,姚晨与导演滕丛丛在现场其乐融融,在紧张拍摄的同时,带来轻松舒缓的氛围。

    《都挺好》 该剧改编自阿耐的同名小说,讲述了职场金领苏明玉从小不受家人待见,生长在家庭的边缘,在孤独扭曲的环境中长大成人的故事。姚晨饰苏明玉,苏家三女儿。苏明玉是一个集叛逆、独立、坚强于一身的金领女强人,她十八岁起就和家里断绝经济往来,叛逆地想与这个家庭划清界限,却始终割舍不断血浓于水的亲情纷争。

    表面上无限风光的苏家,随着苏母的突然离世,瞬间分崩离析。意想不到的隐患层层显露,对毫无主见却又自私、小气的苏父的安置和后续生活问题,打破了远在国外的大哥与本城的二哥、小妹三家的平静生活。父亲苏大强终于摆脱了妻子的铁腕,对几个孩子变本加厉,不断提出过分要求。在美国工作的老大苏明哲回到国内,一心要挑起家庭重担,却力不能及不堪重负,致使妻子孩子与其不断疏远。

    以上就是姚晨即将要和大家见面的几部最新作品,姚晨的演技也是大家一直认可的,出演过的作品也皆是高收视的佳作,不知道这一次会在这几部作品中会带给大家怎样的精彩表现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26 17:19

姚晨结婚以后感觉淡出演艺圈了,偶尔客串下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26 21:07

都好久没见到姚晨了呢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6.28 15:03

姚晨这是要正式复出了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