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进化论张天爱许魏洲有吻戏吗 二人吻戏在第几集

2018-06-25 15:43:41

《爱情进化论》马上就要开播了,该剧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剧中丁宇扬和艾若曼是高中同学,在校期间,丁宇扬还是艾若曼的暗恋对象,剧中丁宇扬和艾若曼有吻戏吗?二人吻戏在哪一集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爱情进化论》中许魏洲饰演的丁宇扬和张天爱饰演的艾若曼不仅有感情戏还有吻戏。剧中,许魏洲演绎丁宇扬从学生时期到职场精英的成长蜕变。

《爱情进化论》丁宇扬说:男女之间没有纯友谊,无非就是暗恋者付出,被暗恋者享受,彼此假装不懂的游戏。

《爱情进化论》首发片花,剧中许魏洲饰演丁宇扬一角,故事围绕他与张天爱、张若昀之间的感情纠葛展开。

学生时期身穿蓝白校服的丁校草让人动心,篮球场上的阳光帅气、艺术节舞台上的闪闪发光,还有雨中脱下雨衣的那份温暖,让女主张天爱暗恋仰慕。职场中的投行精英丁宇扬西装革履,雷厉风行,严肃沉稳,但在面对心上人的时候又非常温暖贴心,浪漫十足。

曝光的片花中,许魏洲和张天爱在雨中起舞,许魏洲西装革履、身形潇洒,张天爱伞裙飞扬、身姿曼妙,非常的唯美浪漫。丁宇扬和艾若曼一起去游乐场坐旋转木马并告白、雨中嬉戏,甜蜜亲吻,“虽然我们认识的时间不长,但是我是认真的,我喜欢你。”深情的眼神配合低沉的原声,又苏又甜。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许魏洲出演的第一部电视剧。

许魏洲和张天爱吻戏在第几集?

《爱情进化论》还未播出,等这部剧播出后小编也会在第一时间更新发布,请继续关注问剧网。

《爱情进化论》丁宇扬扮演者介绍

许魏洲,1994年10月20日出生于中国上海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

2015年10月,拍摄个人首部青春励志电影《电竞也疯狂》进入娱乐圈。2016年1月,因主演校园网络剧《上瘾》而被大多数观众熟知。5月,发行首张原创专辑《Light》,随后在北京、韩国首尔、深圳、泰国曼谷、上海五地举办了亚洲巡回演唱会,成为首位在韩国、泰国举行公开售票演唱会的内地歌手。7月,为动画电影《大鱼海棠》男主角鲲配音。

2017年3月,为动画电影《冰雪大作战》演唱中文版主题曲《TheHeroes》。7月,获得2017亚洲金曲大赏的内地年度最佳新人。同年7月,又凭借其创作的单曲《慢慢走》获得MTV全球华语音乐盛典最佳十大金曲奖;

8月,发行第二张原创专辑《THETIME》。同月凭借自作曲《放》获得亚洲新歌榜2017年度盛典年度十大金曲奖。11月,许魏洲主演的都市爱情剧《爱情进化论》曝光首支片花,该剧确定2018年播出。12月,第二次亚洲巡回演唱会首站在上海开启。

2018年1月,主演的电影《素人特工》杀青。4月,许魏洲主演的都市爱情偶像剧《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开机。5月,在泰国举行演唱会。

《爱情进化论》讲了什么故事

艾若曼(张天爱饰),条件不错、奋斗自强、一路向前,事业成功,优秀而强大,有自己人生的目标和追求,都市独立新女性的杰出代表,却始终不受男性喜爱,还被前男友定性为没人敢爱。

鹿飞(张若昀饰),温柔随和、与人为善、随遇而安,只想做60分就好的普通人,热爱烹饪、打扫和花草的居家良品,异性缘甚佳,恋爱履历却神秘空白,更不敢靠近婚姻半步。

他们两个,都是大都市中奋斗着的三十岁单身男女。他们不甘心在三十岁被判定为黄金岁月告罄,都在努力进化出更好的自己,拉开更好生命的时光。

而他们相识的十五年,则是在兜兜转转的友情之后,才认清彼此的友情,也是在进化出更好的自己后,才终于收获了属于自己的爱情。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lingling

lingling 18.06.26 13:32

最近电视剧有点多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