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纯燕何炅什么关系 既是伯乐也是他的恩师

2018-06-24 10:55:54

    最近本期的《向往的生活》迎来了何炅早前的搭档刘纯燕,两人大老远的一见面就让人觉得当初的回忆又重新涌上了脑海,在之后的节目中不管是干活还是吃饭他们总是挨在一起,有着聊不完的话题,也让不上的观众十分的好奇他们之间的真正关系。

    何炅和刘纯燕之间其实只是好闺蜜,好朋友的关系。而刘纯燕对何炅有知遇之恩,何炅曾说:“都说我有一双发现的眼睛,其实我最早是燕姐发现的。”刘纯燕回忆起当年初遇何炅的经历说:“他当年在央视一台晚会中表演小品,饰演一个打妇女热线的人,他一个人扮演了五个热心听众,搞笑,如果他能和我一起主持少儿节目,这样节目一定会有更多的欢乐”。

    众所周知,何炅著名的节目主持人,谈及他,总会称他为何老师。但你可知道,何炅是学外语的。也就是说,他从事主持,是非专业的,但幸运的是,他出道之初遇到了刘纯燕。而套用何炅的话来讲,便是刘纯燕带他出道的,若没有她,他一个学外语的未必就能坚持得下去。

    此外,何炅还表示,当时的刘纯燕在见他时,很信任他,说“做你自己就好,我教不了你什么,但我会帮你”而且,刘纯燕很信任把写剧本这事交给何炅,何炅写什么,她便念什么。正是这份信任,让何炅坚持了下来。此外,何炅还赞刘纯燕,说“有次,写了小品,然后需要5个不同年龄的声音,也就是需要5个人,然后导演给他推荐了刘纯燕,而刘纯燕也一人完成”简直惊艳了。

    两人的相识之初,是何炅先找上刘纯燕的,而且起初,何炅应该是想做编导的,这才有上面所提及的一些事情,另外那会的刘纯燕已经是有名的金龟子姐姐了。所以,很显然,刘纯燕是何炅的恩师、伯乐,但她显然很谦虚,并赞何炅优秀。而两人的友谊也一直维持下来,现在都有好些年了,很是让人羡慕。

    很多人私底下问何炅:“刘纯燕多大了?她在生活中也跟小孩似的吗”?他说道“其实我姐孩子气虽然重,性格里也有些稚气未脱的影子,可是自有她稳重成熟的一面。简单地说,她担任那么多部精彩动画片的译制导演,手下那么多精兵猛将,节目质量只能精益求精,不能草率马虎,如果她整天跟个孩子似的,搞得定吗”?

    事实上,她在工作中还颇有大将风度,调兵遣将、指挥若定,我们甚至还有点儿怕她呢!我姐个性很强烈。她很真,从不掩饰,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的绝不奉承。之后何炅还透露;她不喜欢墨守成规,穿衣戴帽自成一派,所有的人都惊讶于她特别的装束,觉得新奇可爱,都搞不清楚她从哪儿找来的这些奇怪服装,可又都明白这些衣服只有穿在刘纯燕身上才会好看。

    刘纯燕懂得享受生活,她会把日子安排得特别充实。她和王宁大哥的家装点得温馨极了,同事们都爱上他们家做客。她喜欢逛街,品味特别,经常把一些不起眼的东西搭配得让人拍案叫绝。喜欢蹦的,的厅里如果有我们的出现又会热闹几分。不得不说从何炅透露出的这些消息里足以看出二人之间的关系真的是非常的“铁”了。

    现在刘纯燕时隔多年又来到了何炅的蘑菇屋做客,二人之间的相处也是可以看出不管经历了多长时间,再次见面就还是会如同当初的模样,分隔了那么长时间他们之间的那份情谊的确是取代不了的存在。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24 11:41

我觉得应该说是伯乐吧

如初

如初 18.06.24 17:03

两个人真的是一点都没变化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