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超越的老板是谁 闻澜文化副总裁寿玮达突然火了

2018-06-24 17:43:58

杨超越最近因为参加了《创造101》而受到众多网友们的关注,许多人都知道杨超越有着极高的人气,但是杨超越也是因为实力不足成为最受争议的一位选手,都知道杨超越是闻澜文化的艺人,那么杨超越的老板是谁?小编带你来了解一下。

综艺节目《创造101》是曾经的一档热火的综艺节目,其中介绍的许多位小姐姐都是非常厉害的,很多小姐姐们都是出了名的颜值担当啊,许多网友和粉丝都很喜欢那些唱跳能力都不错,长得还特别美丽可爱的小姐姐,但是其中有一名小姐姐却是非常受争议的,她就是杨超越。

杨超越出生于江苏省盐城市大丰村一个农民家庭,由于父母离异,她念完初中后就进入社会,做过缝纫厂女工、餐厅服务员等底层工作。2016年11月,机缘巧合下参加了闻澜文化举办的女团选拔比赛,最终成为了旗下练习生,并与另外7位女生以“球球宝贝”作为组合临时名,在中樱桃进行舞蹈、音乐等各方面培训。

有网友扒出了杨超越的老板是寿玮达。而且还有一篇关于杨超越老板采访的一篇文章,其中有很多“成人的世界是很难的,宝宝的世界你犯个错咋地了?因为你是宝宝啊。”这样的话引起了网友们的吐槽,不过之后闻澜文化也是否认了这件事情。那么这位寿玮达又是谁呢?

在资料上显示寿玮达是闻澜文化的副总裁,应该是主要负责选拔以及培训CH2这一块。

以前杨超越没有参加《创造101》的时候,虽然大家看她们日常活动就是参加什么漫展啊,chinajoy啊,网吧开业啊之类的。究其实质,不是闻澜惨,而是整个中国女团绝大多数都惨。很多团队一年根本就没什么通告。

从公司的注册资金来看,闻澜文化,还真不差,比不过业界巨头,但在参赛的公司中,可以算是中上等了。和yammy她们的极创引力一样的注册资金。比sing的齐鼓文化,紫宁的麦锐娱乐,什么的都要高。

但是归根究柢,文澜文化还是小公司,跟香蕉乐华这种还是没有办法比的。但其老板对杨超越还算不错,杨超越的老板叫寿玮达是闻澜文化的副总裁,这家公司以后可能以后会做大吧,毕竟杨超越也红了。

网上有资料称曾经新浪游戏分管市场业务就是寿玮达所掌管的,他还是新浪游戏副总经理寿玮达。从闻澜文化的发展来看,CH2女团所参加的和怒道活动确实跟游戏和直播chinajoy等方面有关。

闻澜(上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0月,致力于全国高校流行文化元素的打造和建设。以线上平台闻澜音乐网作为根基,激发年轻群体创作独立音乐、表达自我;以积极向上、快乐生活、见证蜕变、传递正能量的精神,力图打造符合青少年主流价值观的流行偶像团体。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25 12:04

可不火咋地!!杨超越都这么红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