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人传鸣人死了吗 漫画中内容颇为争议

2018-06-24 11:11:42

《博人传》开篇以来就以博人和川木的大战拉开序幕,而作为《火影忍者》主角的漩涡鸣人等一代人物尽数不见,村子又是给破坏的坑坑洼洼。在这里,一直有个争议,鸣人是否挂了呢!

一开篇,川木就对博人说:“我也把你送到七代目哪里去吧!”这句话颇为争议,明里暗里都是在暗示着鸣人挂了。留博人在和川木战斗,鸣人那一代的人物尽数不见,火影迷不得猜测,鸣人挂了?佐助挂了?雏田挂了?就为了给两个人腾战场,就将老一辈的人物尽数蒸发掉。

而大家都知道,自从大筒木桃式的剧情过了之后,在博人传中又出现了新的反派组织——壳。这个壳组织类似于鸣人里面的晓组织,但是却比晓组织更让人胆寒,而且更强大。

因为他们的头目川木不但打败了鸣人,更是将鸣人弄在了四代火影残破的火影岩那里,可以说是羞辱之意不言而喻了。

根据博人传设定,大筒木一族更多成员的登场,意味着尾兽力量不再是最高战力,所以依靠尾兽力量称神的鸣人,就有了被打败的可能。

毫不意外,打败鸣人的力量来自大筒木一族,就是每杀死一位大筒木成员后,转移到他们身上的咒印力量,壳组织称呼它为“契”。在鸣人和佐助的帮助下,博人阴差阳错的打败大筒木桃式,获得的就是这股叫做“契”的力量。

随着越来越多的情报图片出来,加诸越来越多的分析帝确定,仿佛鸣人雏田那一代人物的落幕成了必然事件。毕竟,《博人传》里是博人的主场,上一代成神的人物是必然不能出现的,那么更多是把这一代人雪藏起来或者抹杀掉!鸣人、雏田真的就这样领便当?

而这个时候,经典的火影回忆系列开始了,只是不同于以前回忆,解释剧情,鸣人现在的回忆都带着一种落幕的气息,像是英雄迟暮,可以从这里看出,鸣人真的要离开了。话说回来,不离开也不行,总是抢自己儿子的风头也不太好。

博人一手抱着鸣人,一手剑指前方,意气凌然,而鸣人则是有气无力的摊在博人怀里,半眯着眼睛,俨然要沉沉的睡去。这一幕,更加的坐实了鸣人的无力回天。在《火影忍者》里俨然是成神的人物,究竟要什么样的打击才能挫败鸣人呢。

这里佐助还和鸣人上演了一番感人的友谊剧情,而最后鸣人的儿子博人也和佐助一起报仇,将川木斩于剑下。

而事情发展到这里,鸣人真的能确定死掉了吗?理智分析,有没有可能是鸣人故意这样,一来是可以让博人成长,二是说不定鸣人察觉到更大的阴谋。而这个可怕的阴谋让鸣人只能装死,这样鸣人才能更好的去寻找这个阴谋的源头。

但不论如何,鸣人就这样死掉我是难以相信的。漩涡鸣人究竟有没有死呢?其实,诸多的猜测是没有意义的,反正这是博人的主场!鸣人不出,博人拉风!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