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舜晞是怎么火的 揭秘他的演艺经历

2018-06-24 16:04:51

近几年曾舜晞迅速走红,如今担任《新版倚天屠龙记》的男主角,资源简直不要太好。

曾舜晞走红后,各大商业品牌纷纷找他代言。

曾舜晞因为超高的口碑与商业价值成为了各大媒体平台讨论的对象。出道不过两年,得到了各大品牌青睐的曾舜晞印证了自己的实力。同时也展现了他不甘的野心。

而青春阳光,乐观开朗,像个傻萌的弟弟;时而有种高冷的混血贵族既视感,表现超出实际年龄的神秘、小忧郁和小孤独。 胶原蛋白多元化的曾舜晞在颜值基因犹如被上天眷顾一般,由于长相过于精致,曾舜晞也能轻易的揽获了各个年龄层观众的喜爱。

首先要明确一点的是曾舜晞凭借着帅气的外貌圈粉无数,又因为大眼睛被粉丝称为“大眼仔”,但要成名,只靠外面肯定是不行的,所以他接连主演了热播剧,当然他是凭借着《择天记》为人熟知,此后,星途一帆风顺。

除了风格迥异的电视剧以外,曾舜晞还参演了两部过亿制作的电影。一部是年初横扫5亿多票房的国内首部3D真人动画巨制《熊出没之奇幻空间》,挑战反派角色,引领人熊夺宝大战。另一部是中德合拍的中德版“速度与激情”——《失控·幽灵飞车》

除此外,曾舜晞还多次参加综艺节目录制,他不仅加盟《天天向上》的天天小兄弟阵营,还参加过多次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与《花样姐姐第二季》的录制,和一众的明星大咖一起互动交流。

曾舜晞还担当了三大综艺真人秀的常驻嘉宾。无论是一开始以“天天小兄弟”的身份加入湖南卫视节目《天天向上》主持团阵容的青涩表现,还是在旅行真人秀《花样姐姐》里高情商、抢着干活又能逗笑姐姐的挑夫“大眼仔”,或是在《挑战者联盟》里的天真呆萌弟形象,都展现了他良好的敏锐的洞察力、沟通表达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

“做演员而不是单纯的偶像明星”,曾舜晞的态度是认真且坚定的。在《快乐大本营》“20岁的成绩单”环节,曾舜晞发表了自己的青春宣言,“我是一名演员,在过去的一年里,我拍了300多天的戏。”在这300多天里,曾舜晞并没有停歇,现在的他已然在坚定地朝着自己的梦想稳步前行。

出道一年半,曾舜晞担纲了三部电视剧主演,出演了两部大制作电影,录制了三部综艺真人秀,先后代言合作了多个大品牌,展现了超强的人气与粉丝购买力。

收藏 分享 举报

4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24 16:57

真心没觉得这个曾舜晞多火,没看过他的作品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24 17:31

大眼仔 男生眼睛大了也是负担呀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24 17:49

喜欢这个大眼仔

lingling

lingling 18.06.25 13:27

看花样姐姐认识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