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的生活2下期预告揭秘 男人帮集体做客刁难黄磊

2018-06-23 08:54:00

《向往的生活》这个节目是非常魔性的,不少嘉宾来参加节目之后都会背离自己的初衷,再懒的人也会去干活。而从节目开播以来,大家就不断喊话,希望黄磊所在的男人帮也能到节目中齐聚。现在这个愿望要成真了。《向往的生活》2下期节目中男人帮就来做客了。

向往的生活第二季下期节目是极限挑战专场,嘉宾是黄渤、罗志祥、王迅、张艺兴、孙红雷、黄磊。两档节目齐聚,这是要闹翻天的节奏啊!网友:这俩节目是要变成一家人的节奏!

在《向往的生活》中黄磊常常提起酷似柴犬小H的黄渤,就连黄渤自己也调侃,自己的名字在节目里出镜率太高。

在《极限挑战》第四季的节目中黄渤也很给面子的聊到了《向往的生活》,还调侃道“我们要提携一下别的节目”,就连两个节目组的官博都互组CP在微博上互动。

这么频繁的互动让同时喜爱两个节目的网友激动不已,各种“求两个节目组联姻”、“掰着手指头等合体”、“请男人帮去拆蘑菇屋吧”的呼声也络绎不绝。

于是男人帮成员们真的来做客了,并且还狠狠地刁难了一下黄磊呢。

作为这次来蘑菇屋做客的男人帮的成员,黄渤和王迅可是做了件其他嘉宾都不敢做的事情,那就是开启了疯狂点菜模式。

作为“青岛贵妇”的黄渤狮子大开口直接就点帝王蟹、鲍鱼等豪华海鲜菜色,王迅更是不客气的直接点了一个满汉全席,两人的目标很明确,就是“轰炸蘑菇屋”。面对如此不按套路出牌的嘉宾,黄磊听到这样的菜色直接震惊道“什么玩意?”。

这还不算完,挂掉两人的点菜电话后,蘑菇屋的电话铃声就如同魔咒一样几乎没有断过,徐峥、孙红雷、罗志祥、张艺兴纷纷打来电话开始点菜,何炅接电话接到幻听,黄磊吓到直说“要出去躲躲,三天后再回来”。

除了黄渤点的帝王蟹和鲍鱼,其他人还加单红烧甲鱼和佛跳墙,这是要吃垮蘑菇屋的节奏啊。面对如此繁重又艰巨的做饭任务,看来黄磊这次真的遇到棘手的难题了。

其实在《向往的生活》节目中黄磊一直都是套路别人的。

黄磊的综艺才能应该是从《极限挑战》开始的,如今黄磊更是将极限挑战的风格带入到《向往的生活》中,也许这些都是《极限挑战》在潜移默化中改编了黄磊,毕竟已经参加了四级了,有时候话到嘴边就自动蹦出来了,当然这也是更加的让《向往的生活》好看。

第一期的时候给小h的女朋友起名字,起名小O,但是没有想到的是就拐到黄渤身上,黄磊自己也是吐槽,怎么聊着聊着就聊到黄渤身上了呢?

还有在第二期的时候,黄磊更是学习了颜王孙红雷的本领那就是打劫节目组,这要是在以前哪个综艺节目敢这么玩,也就是极限挑战敢这么玩!

第三期的时候黄磊和何炅老师两个人一起去县城买东西,两个人想卖点酒,奈何节目组给的钱有限,于是黄磊说出了极限挑战的经典语录:经费有限!最后黄磊和何炅还是硬着脸皮问人家要了两杯品尝一下。当时弹幕全是极限挑战的套路啊。

现在男人帮要在《向往的生活》节目中合体了,你期待吗?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