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姗姗喜欢陈晓吗 节目中的两人暧味被怀疑

2018-06-23 11:53:39

袁姗姗和陈晓一直都被外界看成只是好朋友的关系,但是随着陈晓和赵丽颖参加深圳卫视的《男左女友》节目中,让三人关系变得错综复杂。

节目当中有一个环节是连线到场外的观众,而陈晓是与袁姗姗进行连线,当得知陈晓是打给袁姗姗外,赵丽颖的小脸马上就呈现出不爽的态度,更是不断嘟起小嘴,一副吃醋的模样。

而袁姗姗更是在与陈晓互动的过程中,不断地爆出让观众掉眼镜的新闻,她在电话里多次打断陈晓的话问:“你最近又变帅了吗?”、“变帅了?那不行,不行,我不能见你!我怕你变得那么帅,我见到你会喜欢上你!”

看来三人的关系真的很暖味很复杂。

袁姗姗演过网剧《云巅之上》在《云巅之上》里,袁姗姗不仅饰演“傻白甜”的女主角简兮,还分饰很多不同性格的“戏中戏”角色。问到出演时会否感同身受,袁姗姗予以否认,“我演一个角色就全身心投入,我不希望把自己的经历和感情赋予进去,因为生活就是生活,角色就是角色”。

剧中,陈晓饰演的唐斐被网友戏称为“唐三岁”、“唐傲娇”,问到这种“口嫌体正直”的角色性格与本人是否有相似之处,陈晓直言:“我不是这样性格,我表里如一 。

对于袁姗姗来讲,拍摄《云巅之上》最令人兴奋的就是挑战百种戏中戏:“剧中简兮在董贤里饰演傅皇后掐死婴儿的那段,我很少演这样的角色,这个人物甚至可恨到让人觉得可怜,演得很兴奋,很有挑战性。

除此之外,剧中袁姗姗为饰演“渐冻人”在零下14度的冰屋体验绝望、饰演抗日进步女青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还与陈晓反串《霸王别姬》,致敬“哥哥”张国荣,全方位无死角揭秘一个女演员为求演技进步而百折不挠的正能量日常,

《云巅之上》陈晓饰演的男偶像“唐斐”在剧中人气爆棚赚得盆满钵满,但为了商业价值,他已经习惯用风度翩翩的假面具掩饰自己的内心,直到被袁姗姗饰演的“简兮”钻石般闪耀的内心唤醒了内在真实的自己。

尽管陈晓和袁姗姗先后合作的《宫2》、《笑傲江湖》等剧,不过要说到两人首度合作,就是这部《王的女人》。

对于第一次与袁姗姗合作,陈晓坦言两个年轻人在一起很快就混熟了,“跟姗姗对戏是特别轻松的一件事,我们两人其实是同一年毕业的,虽然是不同学校。大家都是年轻人,所以私下很快就混熟了。

不过袁姗姗最近表示了,与袁姗姗是铁哥们,生活中真的就是像哥儿们一样,真的不是情侣。

对于自己的择偶标准,陈晓说不会设定标准,爱情的随意性太大了:“我觉得感情就是一种感觉,主要是你见到对方有没有来电。我不会给自己去设定一个标准,多高,长什么样子。有一天真的见到一个女孩让自己心动,就会去恋爱。”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