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承铉家里有钱吗 他的家庭背景情况早就曝光了

2018-06-23 16:36:42

李承铉在内地还算是有一定名气的,只不过自从他和戚薇结婚之后,大家对其的印象更多的是停留在戚薇老公这个身份上。其实李承铉出道是比较早的了,他的家庭背景方面的信息也是早就被曝光了的。

李承铉自与戚薇结婚后大受媒体关注,八卦的媒体也对李承铉进行了深挖,不仅挖出李承铉的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李承铉从小在美国长大,在美国读书,随后以歌手身份正式出道。

从李承铉的个人资料看,李承铉还有弟弟安迪、妹妹Joanne李妍智,李承铉的父母与弟弟在网上并没有相关资料可查,可见都是圈外人。

但是李承铉的父母很支持李承铉从事艺人工作。

2002年,李承炫一个人到韩国,跟自己的姑父住在一起。当时自己的姑父希望他能从事演艺之路。于是李承炫就开始了不断地练习。但是最后出道确实非常的偶然事件。

李承炫住的地方和当时的T.A.K.E.组合培训时的宿舍在一个小区里,特别近,后来李承炫在小区里出没的时候被经纪人发现了,家长也很支持,就作了艺人。

李承铉成功进入演艺圈后,妹妹Joanne也进入演艺圈。

只不过后来李承铉妹妹因车祸去世了。李承铉妹妹李妍智年仅26岁,就这样去世让人觉得惋惜!

最初李承铉在内地发展也还算好,至少有那么几部作品是大家熟知的。但是后来李承铉就少有作品出现了。

李承铉再次引起大家的关注就是和戚薇公布恋情之后了。

李承铉和戚薇因为拍摄MV《我们我们》相识。MV中,李承铉更是与戚薇亲密出镜。并因此传出绯闻。

后来不断的细节表示这两人的确在一起了。再来就是公布恋情然后结婚生子的消息了。这两人的恋爱路程走的还算是顺利。

李承铉秀恩爱的行为一直不少。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曾称,老婆永远是老大,我第二,Lucky要排最后!孩子就是孩子,不能在家称大王,规矩要立好!

现在这个三口之家可是十分幸福的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4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23 17:16

李承铉家庭条件很好吧,而且长得很帅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23 17:20

有钱啊 要不怎么试美国国籍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23 17:35

戚哥也不差呀

qingxiao

qingxiao 18.06.24 11:52

曾经他饰演的尹堂耀,真的赚足了我的眼泪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