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大陆和斗破苍穹哪个好看 对比它们的异同点

2018-06-23 10:16:33

斗罗大陆和斗破苍穹哪个好看 对比它们的异同点

斗罗大陆和斗破苍穹都是当今网络小说界的王道,两本书经历各不相同。

斗罗大陆剧情主要讲述的主角唐三,成长的过程,外加唐三与小舞的那一段真挚的爱情故事,这本书好在唐三与小舞的感情部分,在现在社会中这种感情体现,可以说超脱物外了。很精彩的书,如果喜欢真挚感情类的读者,你可以看看,成长过程也很精彩。这本书,高出名度,不是虚假的。

斗破苍穹,这之中重在主角萧炎的成长过程,感情类略后,但还是能显示主角真挚的感情,有人评价说,这本书就是一本流水账的书,我不否认,但实在主角成长经历非常的精彩,看书看的是过程,所以流水账也就不存在了。

斗破苍穹这是一成长类小说,没有虎头蛇尾,很不错的一本书。在本书中主角那种坚强,不屈,勇往直前的不变决心,体现的精神能让很多学到一种坚强的信念,绝对能让人眼前一亮,本书排在总榜第一,不得不说,是有真才实力的。

斗破苍穹和斗罗大陆属于同时期作品,斗破苍穹几乎属于废材逆天流的鼻祖,现在很多小说都是借用他的桥段,不少现在读者认为斗破苍穹太套路,太小白,里面的许多桥段就是小白,然而那是新人读者没有第一时间看这本书,因为他才是开创者,其他的才是学习者。

要知道,每一个开创经典的大神,其都是众多作者模仿的对象,斗破苍穹亦然!

斗罗大陆,在完结几本作品后,斗罗大陆算是唐家三少的一个巅峰,此时他既不是写作新手,也不是吃老本大神,这个时期的三少各个方面都还是很好的,当然,他的很好也让其后期不好,一部斗罗大陆让他接连搞了三个系列。

很多认为斗破好看的兄弟可能是因为斗破比斗罗长太多。

斗罗大陆是一部玄幻小说,从此一入网文深似海,从此节操是路人。不得不佩服三少的想象力非常丰富,在斗罗打造一个全新的世界,建立一个全新体系,武魂。在当时,玄幻几乎是魔法、斗气的代名词,这本书给我们带来全新的体验。

斗罗大陆对于等级的划分也是非常清晰,这一点符合一些喜欢玩游戏的玩家的心态,抓住了读者的心灵,让读者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

对于斗破苍穹,在一些人眼中斗破确实是神作,但是,我希望他们能看看别人的作品再做评论。土豆写的是网络小说,但那些却是大家们花费数载来收集素材,再联系诸多作家一起整理思路,最终写出的作品。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