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汐传胡兵演的谁 再度称王演绎不同人生

2018-06-22 11:34:03

电视剧《芸汐传》马上就要播出了,该剧主要讲了女主凭借高超的医术一路逆袭的故事,很多人好奇胡兵在剧里饰演的是谁?据悉,胡兵饰演的是天徽帝,胡兵在剧中有哪些精彩的表现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芸汐传》中,胡兵饰演的是天徽帝。

《芸汐传》改编自网络超人气作家芥沫小说《天才小毒妃》,由鞠婧祎、张哲瀚、胡兵等联袂出演。

这是胡兵第四次演绎帝王角色,相比《幻城》里邪魅暴烈的火王,《大汉情缘之云中歌》中霸气十足的汉武帝,《鲛珠传》里锐不可当的人族皇帝,他认为此次饰演的“天徽帝”更加敢爱敢恨,有着深切的抱负与责任,是一个充满悲壮感的角色。

而胡兵对于这一有着复杂情感和经历的角色是如何演绎的,也值得观众们拭目以待。

胡兵在《芸汐传》中饰演的“天徽帝”台词和内心独白都很多,需要足够冷静的大脑去思考怎样塑造角色,但横店40度的燥热天气经常会影响他的思想集中,胡兵不得不想方设法沉静下来。

不过剧组生活苦中有乐,胡兵与“秦王”张哲瀚虽然在剧中厮杀不断,甚至兵戎相见,私下里,两人却是每天一起商量吃什么、如何健身的亲密“饭友”、“健友”,这样“精分”的戏里戏外让胡兵谈起张哲瀚竟是“又爱又恨”。

胡兵,1971年2月14日出生于浙江省杭州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模特、歌手。

1994年胡兵在首届乐腾达杯全国男装设计制作大赛中获得中国最佳男模风度奖,同年进入演艺圈。1995年与希莉娜依合唱《神雕侠侣》内地版主题曲《归去来》。

1999年主演爱情剧《真情告白》而为观众所熟知。2000年被网络评选为中国内地四大小生。2001年开始主演系列都市爱情喜剧《粉红女郎》、《双响炮》和《摇摆女郎》。

2009年主演日本电视剧《遥远的羁绊》。2011年胡兵出国深造后正式宣布回国,成立胡兵工作室,并主演都市励志剧《亲爱的回家》。2012年主演都市爱情剧《姐姐立正向前走》,同年自导自演电影《我的罗马假日》。

2013年主演职场女性励志剧《女人的武器》。2014年主演都市现代时尚剧《如果我爱你》。2015年参演古装玄幻剧《幻城》。2016年参演温情励志时尚剧《妈妈向前冲冲冲》。2017年参演青春励志偶像剧《游泳先生》。

芸汐传讲了什么故事

韩芸汐身为太医之女,自幼丧母,历经各种磨难,依然保持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芸汐颇有医学天赋,精通传统医术,却因此遭受各种妒忌和排挤。机缘巧合之下,芸汐嫁给了秦王龙非夜,从此陷入波谲云诡的宫廷斗争之中。

芸汐凭借高超的医术、睿智的头脑和善良的内心,为朝中大臣破解剧毒,帮助秦王识破内奸,为全国百姓解除鼠疫之祸,成功救治感染怪病的太子。芸汐不仅以医者仁心的态度深受百姓爱戴,而且协助秦王打破了各种祸国殃民的阴谋诡计,平息了楚氏兄妹倒行逆施的动乱。

经历过一系列人生变故,芸汐的医术更为出色,而且赢得了秦王的倾心爱慕。两人看淡名利,共同钻研医术,最终离开喧嚣的宫廷,归隐山林,过上了与世无争的幸福生活。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