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的生活毛不易唱平凡的一天 新歌大受好评

2018-06-22 21:10:41

近日,《向往的生活》迎来了嘉宾毛不易,他带来了自己的新歌《平凡的一天》,并且在节目中演唱,新歌大受好评,目前新歌已经上线,喜欢的网友不妨去听听看。

本次做客蘑菇屋,毛不易带来了自己的新歌《平凡的一天》,令大家大呼好听。唱歌好听的他也有“不擅长”的一面——不认路。从车上取菜回屋的毛不易径直从竹门前走了过去,直到何炅、彭昱畅连连呼唤才反应过来,只能尴尬回应“我不认路”。他的“呆萌”经历不止于此,收割油菜籽时,认真劳动的他一不小心一脚踩空掉入了泥坑,大家纷纷担心上前帮忙,他却毫不在意套上脏鞋继续干活。呆萌又不拘小节的个性与之前镜头前沉稳有才的样子截然不同,卸下台前光辉走到乡村务农的毛不易究竟是怎样的可爱形象?史上最大游客团来访,还有哪些令人捧腹的笑料?本周起,周五周六22:00一周双播。

6月5日,毛不易首张全创作作品辑《平凡的一天》上线。李健亲自担当毛不易整张作品辑的制作总监,并邀请赵兆老师一起联合制作。专辑首波主打歌《平凡的一天》上线后,制作人李健老师也为毛不易寄语:需要格外保护好自己的才华,要认真生活,认真写歌,认真唱歌。而创作者毛不易给这首歌的写下手记:“当下生活节奏之快,歌中曾经无比平凡的一天反而越发遥不可及,平凡的一天也是完美的一天,希望这首歌能让每一个忙于生活的人,发现平凡中的幸福。”

若说到近期发行的数字专辑,创作才子毛不易全新数字专辑《平凡的一天》绝对是其中的大热门。继首波主打《平凡的一天》获得全网好评后,6月13日零点,专辑第二波五首歌曲也上线网易云音乐,其中走心主打歌曲《给你给我》更是在上线20分钟后就收获超一万乐评,令乐迷直呼“好温柔,超感动”。

毛不易在创作手记中这样写道,“总有一种感情,让你不求回报地想给予对方一切,让你对未来充满期待。它可能不够轰轰烈烈,也未必会天荒地老。但只要你未来某天想起它时,心里还会浮起一丝暖意,这便是它的全部意义。”如果说毛不易新专辑首波同名主打歌《平凡的一天》是为平凡发声,那么第二波主打歌《给你给我》就通过饱含深情的真挚告白,为所有感情歌唱。

“给我你带着微笑的嘴角和眼眸/给你我轰轰烈烈的渴望和温柔/给我你未经雕琢的天真和自由/给你我微不足道 所有的所有”,就像《给你给我》的歌词那样,这首歌有一种四两拨千斤、润物细无声的魅力,是一首值得细细品味的耐听新歌。

“听了毛不易新歌《平凡的一天》,不由感叹李建和赵兆确实用心了。”知名音乐博主@呆若木一如是说。《平凡的一天》是毛不易首张全创作作品辑,专辑封面中,毛不易抱着吉他,坐在户外单车旁,仿佛将愉快的心情娓娓道来。这张来自毛不易的首张全新数字专辑于5月31日零点一经上线,不到10分钟便已在网易云音乐售出43万首歌曲,截至6月11日中午销量已超过330万首,作为新锐歌手,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新歌曲风延续和体现了毛不易一贯细腻而敏感的内心世界、敏锐的感知洞察力、优秀的词曲表达力,这些都让毛不易的音乐才华得到充分释放。歌手李健亲自出面担任此张专辑制作总监,赵兆也作为联合制作人参与其中。他们借由自己成熟的编曲技巧,让新专辑的曲风在原有基础上多了一些李建的味道,赵兆的编曲也让歌曲恰如其分。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23 11:53

才子就是才子,大赞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6.24 14:15

新歌好听 人也好喜欢 看着他就像微笑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