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击的巨人兵长死了吗 他究竟喜欢谁

2018-06-21 15:14:49

利威尔兵长是超精锐部队的王牌,实力强到逆天,号称人类最强,战斗力相当于一个旅团。

动画和漫画都没有描述过他已经死亡,而且小编觉得兵长不会死这是可以肯定的,毕竟人气那么高,,但是你们别忘了巨人主角是艾伦和他的其他小伙伴啊。

利威尔兵长是调查兵团的士兵长、调查兵团特别作战班利威尔班班长,通称“利威尔兵长”或“利威尔士兵长”。原是王都地下街的混混,后被调查兵团第13代团长艾尔文·史密斯带回,成为调查兵团中的一员。

利威尔Levi可能来自希伯来语,即“子嗣”之意;阿克曼Ackerman是德国姓氏,含义是“农民”,但在日语里的谐音是“恶魔”。 漫画中已经揭露,阿克曼家族原是侍奉王族的武侍家族,不会受到雷斯家的洗脑影响,因为不支持王族对墙壁内人隐瞒“世界的历史”,与同样反对王族的东洋族遭到迫害,后来因为凯尼加入宪兵,王政停止了对阿克曼一族的迫害,但是阿克曼一族已经支离破碎,濒临灭亡,而且已经丢失了“世界的历史”。

利威尔兵长个人实力相当于进击的巨人里一个旅(约120人)的实力,拥有例如投掷抛弃刀片损伤巨人视力后斩杀,用立体机动装置使用螺旋斩等优秀技术,速度极快,战斗往往在一瞬间结束。 格斗术一项为目前人类角色最高。

进击的巨人利威尔喜欢谁,我想这个是众多兵长谜们最想知道的问题之一吧!

兵长是没有喜欢的人,至少在“恋爱”方面,我觉得他是一个永远都不会开窍的男子!很难想象他那张面瘫的脸会因为恋爱了变得幸福的样子,不过这个也是这个人物刻画的一个性格吧,至少目前来看兵长能够恋爱估计是一个久远的事情,毕竟人类的自由还未实现。

对男女生的无差别对待!如果是一个稍微有“恋爱”的心的男子,应该对女生都会表现出一种怜香惜玉,可是兵长却没有!无论是训练学员,还是战斗的时候,都把大家当做是一名战士和战友!

在剧中其实兵长没有太多的表现出来 不过至少有好感的吧,兵长在赶到事发地的时候完全是黑着脸看佩妹的,兵长不是说过难道满足自己的欲望比救下同伴更重要吗?

实兵长也没有想到佩妹的尸体会是弃掉尸体的其中之一,第四 在平原作战无法发挥立体机动装置的性能就算兵长风险也挺高。所以的我个人认为兵长还是挺难过的。

不过主角光环必定会在艾伦那边。而且根据团长断臂这一类来看,兵长最多残,死了那是完全不可能,而最后肯定是回到艾伦老家,而作为保护艾伦的兵长来说,兵长肯定会帮助艾伦扫除威胁的,我感觉兵长的结局应该是为了保护艾伦而受了重伤。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lingling

lingling 18.06.22 12:15

虽然很出名但还是没看过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