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七龙珠这么火 当年不输火影海贼

2018-06-20 16:47:35

七龙珠被誉为日本国民动漫,目前的地位仅次于海贼王,但是在之前是全世界收视率最高,销售量最高的动漫了。

七龙珠,龙珠Z,龙珠GT,龙珠改,龙珠改之魔人布欧篇,以及现在的龙珠超。在八九十年代的时候,影响力和现在的火影海贼旗鼓相当,甚至可以说是超过,各个大街小巷都是龙珠的海报,漫画,杂志等等。

首先.热血。龙珠主要是以打斗为主的动漫,期间不停地战斗,不停的修炼,超越对手,甚至超越自我,一阶又一阶的变化让观众热血沸腾。

剧情走向出奇。龙珠系列的剧情往往让人捉摸不透。从一开始的小悟空篇,搞怪调皮满不正经到后来的那美克星篇,感觉画风完全改变了。可能是强行续集的原因,老鸟看到龙珠很受欢迎便开始认真创作了,以至于后来出现了经典的超级赛亚人等等

人物角色的刻画。当中最成功的小编感觉莫过于比克和贝吉塔了吧!

90年代末以及00年代初到中期,很多人都喜欢玩卡片,在东北叫pia ji,楼主小时候就喜欢收藏龙珠的卡片,那个时候(农村比较多)在农村里的男孩子们天天最喜欢玩的就是打pia ji,但是最多的还是指龙珠的卡片了,那个时候卡片上面印着七龙珠。漫画书这个貌似已经绝版了,小时候家里有一本打比克的,想像收集龙珠一样的收集龙珠漫画火爆七龙珠。

身为一个龙珠迷你要是不认识龙珠的作者你真的就是OUT了,龙珠的作者是日本骨灰级漫画家鸟山明老先生了得意作品,鸟山明老师之前凭借阿拉蕾出名,后凭借七龙珠奠定漫画界的尊位,实在是让人敬佩。

尤其是他的画功,更是无人匹敌,最让我大吃一惊的是他还和成龙关系很好,怪不得天下第一武道会龟仙人要假扮名字叫成龙选手呢。还有鸟山明的影响力就不多说了。

有名自美国的男生说,在《七龙珠》之前,卡通的风格都是走迪士尼风,虽然会有角色死掉,但情节却老像是坏人会从悬崖垂降,然后准备一边垂降一边杀死主角,但最后总是会自己摔死。直到《七龙珠》出现后才颠覆过往,动画中的打斗情节让人看得超爽的,“我还曾经只穿着内裤在电视前模仿他们的招式。”

来自美国的女生说,自己印象最深刻的角色就是绿色的比克(Piccolo),另一名荷兰女生也附和:“比克真的超帅的!”她认为比克从坏人变成地球保护者的角色设定很棒,包头巾穿披风的服装造型也让她很喜欢。但此时加拿大男又出来吐槽:“比克是绿色的,我想没人会喜欢绿色。”

七龙珠是日本动漫无法翻越的一座高山也是日本动漫的符号,在世界上提起日本动漫人们脑中闪过肯定是《七龙珠》,其漫画销量在世界销售三亿五千万册(这还不算盗版的),在日本国内销售了一亿五千万册,如果你没看过《七龙珠》那么你一定不是城里人,但是你如果你没听说过《七龙珠》那你一定不是地球人。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20 17:19

不知道为什么这么火 反正就是小时候大家都在看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20 17:49

七龙珠还有犬夜叉都是童年呀

lingling

lingling 18.06.21 13:17

表示两个都没怎么看过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