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秘书为何那样男主和哥哥怎么了 两人为何会关系不好

2018-06-20 10:45:38

近日《金秘书为何那样》也是引起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在最近的剧情中,我们看到了男主的哥哥李成延的登场,其实在之前的剧情中,我们就知道了李英俊一直都有着一个哥哥,但是两人的关系却不是很好,李英俊从来都不提及到他,那么金秘书为何那样男主和哥哥怎么了?

在前几集中男二号李成延一直都没有登场,直到第四集才正式亮相,并且李成延是一位作家名为墨菲斯,并且长期在国外,在李成延与李英俊见面没多长时间就大打出手,这也让不少网友们疑问明明是亲兄弟到底有多大的仇恨呢?

目前在剧情中也是不能具体的了解,但是在漫画中都已经讲了出来。剧中李英俊一直有着一个缠绕着他的童年阴影,那就是在李英俊的小时候,因为哥哥李成延的恶作剧导致了他被一位陌生的女子所绑架,也就是李英俊梦中的那个女人,然而其实当时被绑架的还有另外一哥小孩,那就是金秘书。

漫画中那位绑架犯并非是一位纯粹的犯人,她只不过精神上出了一些问题,把他们两人当作了自己的孩子,并且最后竟然在他们面前上吊自杀,这一幕被李英俊清楚的看到了,但是金秘书因为在熟睡所以没有看到这可怕的一幕。这当然让年幼的李英俊受到了严重的打击。

最后李英俊也是带着金微笑逃出了被囚禁的地方,但是在回家之后,李成延因为绑架的过错而发生了记忆错乱,以为被绑架的是他和金秘书,而且他一直坚信这个想法,最终导致了家人们都忍让于他,最终也让李英俊一直隐瞒着这件事情。所以一开始金秘书所认为的“哥哥”其实就是李英俊而并非是李成延。

直到遇到了金秘书之后,李成延和李英俊与金秘书的三角恋关系发生了纠纷,很明显最终金秘书也是知道了真相,最终和李英俊顺利的走到了一起。

在剧中金秘书也是十分害怕蜘蛛也是与当年的那次绑架案有关,总之命运就是很神奇的把金秘书和李副社长所绑到了一起,不得不说确实还是一如既往的套路。至于李成延和李英俊日后必定会再次和好。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20 13:41

亲兄弟一能够冷到这个份上,也是很厉害的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