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敏英最新电视剧有哪些 金秘书为何那样大火

2018-06-20 09:37:45

    最近要说最受大家关注的韩剧无疑就是朴叙俊和朴敏英主演的《金秘书为何那样》了,在剧中二人时常会有一些让人爆笑的桥段,但也有不少的亲密戏份,使的这部剧的剧情十分的有看点,而且男才女貌的搭配也让这部剧加分不少,并且最近朴敏英的新剧也是不少啊。

    《金秘书为何那样》改编自同名漫画,讲述的是讲述了刻薄自大的财阀二代李英俊与在他的身边照顾她的随行秘书金美笑之间的浪漫故事,是一部浪漫喜剧。朴叙俊饰演的是男主角李英俊,一个自大狂傲的财阀二世,而朴敏英饰演的则是女主角,有着9年资深经历的行政秘书,该剧朴敏英饰金美笑,是副会长秘书。

    朴叙俊之前合作的女演员都是超具实力的女神级别的,包括黄正音、金智媛、严正花等人,而这一次和朴叙俊搭档的则是美女演员朴敏英,首次合作的两人也展现了十分不错的默契配合,有颜有演技的两人的合作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

    《七日的王妃》公元1506年,燕山君(李东健饰)暴虐无道,群臣发动政变,拥立燕山君之弟:晋城大君(延宇振饰)为王,即位为朝鲜中宗。中宗与王妃慎彩景(朴敏英饰)鹣鲽情深,却因其父为燕山君的心腹大将,让彩景仅仅做了七日的王妃,便在群臣的逼迫之下遭到废黜。相爱却无法相守,被迫分离的两人,用一生的时间思念着彼此,留下朝鲜史上最刻骨铭心的爱情悲剧

    《锦衣夜行》是上海剧芯文化创意有限公司、乐视网、贵州卫视联合出品的古装武侠剧,由钟澍佳、梁胜权、黄俊文联合执导,白一骢编剧,张翰、朴敏英、徐正溪、魏千翔、陈昊、郭子千、宋妍霏、吴倩、邵美琪、刘长德等主演。该剧讲述了夏浔误打误撞代替死去的富商秀才杨旭,成为锦衣卫,辅佐朱棣,成就一代伟业的历史进程,并在过程中遇见谢雨霏,两人坠入爱河,成为了一对欢喜冤家的故事。

    而朴敏英饰谢雨霏,夏浔的妻子,讲述的是明朝初期,平民夏浔盲打误撞代替死去的富商秀才杨旭,成为锦衣卫的一颗棋子,在目睹其监控者张十三等人对自己的心狠手辣后决定为自保而为民除害。同时,他结识了日后的妻子谢雨霏,两人开始了欢喜冤家般的相处。

    讨喜的人设、幽默的台词及唯美浪漫的纯爱也是该剧的吸睛点。夏浔与西门靖、纪纲组成锦衣卫三人组,一路打怪升级狂刷副本。“剧情燃”“画风潮”“制作精”的设置为该剧增添了轻松、时尚的元素。剧中的她小名叫谢谢,杨旭的未婚妻,陈郡谢家之人。然而到她之时,家道已经衰落,在父母相继去世,哥哥又被压断腿无缘仕途后,谢雨霏过早的面对了生活的压力。

    朴敏英,1986年3月4日出生于首尔特别市,韩国女演员。2007年,凭借爱情喜剧《我是老师》获得KBS演技大赏最佳新人女演员。2010年,因主演古装剧《成均馆绯闻》为观众熟知,凭借该剧获得KBS演技大赏中篇电视剧女子优秀演技奖。紧接着主演的爱情动作剧《城市猎人》在国内外引起广泛关注,凭借爱情悬疑剧《Healer》获得KBS演技大赏中篇电视剧女子优秀演技奖。

    现在伴随着《金秘书为何那样》的热播,剧中的朴叙俊和朴敏英二人之间的相处模式也是让不少观众直呼受不了,两人在这部剧中的表现备受观众的喜爱,希望他们能够在以后的发展中继续带给大家更多的影视作品。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