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为什么叫疾风传 和月光疾风没关系吗

2018-06-20 10:21:45

在火影中,第二部命名为疾风传,那么这个疾风传是什么意思?

月光疾风,日本动漫《火影忍者》中的人物,比较个人主义,性格温和。火之国木叶村的特别上忍,中忍考试正赛预选的考官。最后被马基的风之刃所杀。

不过在此时,官方给出了明确的说明:第2部TV之所以命名为疾风传,是因为“疾”是指在战场中快速奔跑的意思,“风”是指鸣人在第2部中的风属性~~故取名为“疾风传”

纵观《火影忍者》发展的这十几年,之所以能够产生如此巨大的影响力,爱好者遍布天下,内因是漫画本身的出色,外因则是各种衍生物的出现,对漫画本身推广也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最后成就了《火影忍者》现在的地位。

在人物的精神上岸本齐史也继承颇多,《火影忍者》的主角鸣人从一个人人都能欺负的屌丝逐渐成长为拯救村子乃至于世界的英雄,这种设定和《哆啦A梦》的主角大雄非常相似。鸣人那种不屈不挠勇往直前打败一个又一个敌人的精神的来源其实也正是《七龙珠》等漫画,在这类漫画中,主角一次又一次历经挫折,不断跌倒然后爬起,百折不挠,最后才得以成长为万众敬仰的英雄。

那么在火影的剧情中哪些角色让我们难以忘怀哪?当然只是个人分析。

1、宇智波鼬。火之国木叶隐村宇智波一族的成员,宇智波佐助的哥哥。是宇智波一族的天才忍者,年幼时跟宇智波止水是挚友,实力强大,擅长使用幻术。为了保护村子免受战乱,被迫接受了灭族任务,留下了弟弟佐助并刺激他向自己复仇,之后加入晓组织做卧底。

最终在与弟弟宇智波佐助的战斗中为佐助注入瞳力后,因身体患有不治之症,体力不支而死亡。明确一点,鼬是伟大的,他用他的一生来维护和平,并为自己的弟弟付出了一切。

2、猿飞阿斯玛。火之国木叶隐村近战中首屈一指的优秀上忍,拥有罕见的风属性查克拉,性格比较随和。同时他也是第三代火影猿飞日斩的儿子,猿飞木叶丸的叔叔,第十班的老师,上忍夕日红的情侣。后来在与“晓”的战斗中被飞段杀死,临终前将意志托付给第十班。夕日红后于第四次忍界大战前夕生下阿斯玛的遗腹女猿飞未来。

3、自来也。火之国木叶隐村的“三忍”之一,三代目火影猿飞日斩的弟子,四代目火影波风水门、长门、弥彦、小南、七代目火影漩涡鸣人的师父,被鸣人称为一生中最敬重的人。他指导鸣人修行,在鸣人成长的道路上有着重要的作用。后到雨忍村刺探情报,结果不幸死于“晓”首领佩恩之手。

《火影忍者》的成功,最主要还是源自于岸本齐史在前人的成功基础上不断勤奋的创作,《火影忍者》中很多东西都能找到其来源。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20 13:55

弱弱的说一句,有时候我都分不清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