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思纯和袁咏仪对比照 现身街头被拍与其十分相像

2018-06-20 16:19:17

    一部《七月与安生》的电影让里面饰演女主之一的马思纯凭此片大火,在参加各大颁奖典礼更是拿奖拿到手软,最以见得她的扎实演技,而且出演的角色也是十分的具有挑战力,但现在关于她和袁咏仪之间长得非常像的话题就占领了不少的热度。

    早前有几张马思纯的旧照流出,不少网友还表示:以为自己拍到了袁咏仪。看了大图之后的网友也是一脸震惊,确实有八分靓靓年轻时的影子在,让人直呼不敢相信。

    照片中,马思纯一身休闲look出镜。宽松的红白格毛衣复古中带有一丝慵懒范,下身一条小脚牛仔裤尽显修长双腿,脚上的麂皮切尔西靴洒脱干练。整套看下来时髦得毫不刻意,真真星范儿十足。随后,马思纯还转发了这条微博本人对此的回应是:那时我还不是七月,走在路上也没人认识我,所以你拍仿真版袁咏仪,只是单纯的觉得这姑娘挺好看的嘛。

    众所周知袁咏仪有一个昵称叫靓靓,因为她年轻的时候长的超级好看,她曾获得香港小姐冠军以及最上镜小姐奖,不仅长了张天使的脸蛋,还拥有一双比郑爽杨幂还美的双腿,果然美人的资本都是得天独厚的。有网友把年轻的袁咏仪和现在的马思纯放在一起,还真的是有几分相似啊。

    已经过去的2017年,是演员马思纯的“丰收年”,成功斩获13个杂志封面。2018年刚过半,马思纯已收获8刊杂志封面,惊喜不断,未来可期。在保持数量的同时,马思纯也积极尝试不同风格,可甜可帅,可撩可媚,是恬静文艺的邻家女孩,也是率性随意的酷girl,展现了她百变的时尚驾驭力、创造力和可塑性,让粉丝看到更多不同的马思纯。

    据悉除时尚资源开挂之外,马思纯的新电影《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即将在7月27日与大家见面,日前主演的《荞麦疯长》也正在热拍中,期待她在大荧幕上的表现,也期待马思纯继续在时尚圈发力。而就在近日,马思纯曝光一组最新杂志写真,身穿白色破洞牛仔外套登上封面,手握马蹄花半遮面,刘海中分,“媚”力十足。

    照片中的她剪了随性的短发没有经过拉直或是烫卷,完全呈现出了自然的弧度,额前细碎的刘海也是,带点层次感的修剪让这样的学生头也不会脱离时尚的领域。身上v领连衣裙同样非常简单,粉色蕾丝花朵稍加点缀,带点怀旧气息的清纯少女形象就出来了。

    然而还有浓妆的一面,哪怕是刚刚看上去万分呆萌的刘海这时候也开始变得狂野个性起来,无论是夸张的蓬蓬袖、难穿的红配绿还是简单的白色夹克,在一抹红唇的加持下都表现出了十足的张力。马思纯凭着一个齐刘海就轻松驾驭了多种风格,看来也是经验老到了。

    现在的马思纯可谓是事业爱情双丰收了,不仅出演的影视作品都会受到大家的广泛关注,就连和欧豪二人之间的恋情也是让大家羡慕不已,毕竟男才女貌的搭配可是十分的养眼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20 17:12

有一点神似,还是喜欢袁咏仪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