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摇周叔是什么人 每一句话都暗藏深意

2018-06-19 18:48:23

电视剧《扶摇》自开播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在剧中有一个人的身份非常的神秘,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他就是周叔,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扶摇周叔到底是什么人,他和孟扶摇之间有什么关系,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在已经播出的剧情中,周叔说出的每一字一句都暗藏深意,在扶摇被玄元山的抓起来的时候,他前去探望扶摇,两个人的对话让不少观众看的云里雾里。

剧中,周叔用安眠散将侍卫迷晕,还用法力打开了困住扶摇的屏障,让扶摇非常的吃惊。扶摇万万没想到看着自己长大的周叔竟然是一个隐藏的高手。如果说仅仅是这样的话也就算了,接下来周叔的自言自语更是让扶摇和观众们都摸不着头脑。

周叔自言自语,他说:“你这孩子,原来我就一直想,你能够平平顺顺的在玄幽部待一辈子就行了,看来什么都是命里注定,我千藏万藏还是让你学会了破九霄。”从周叔的只字片语中我们可以看出,周叔应该是知道扶摇真正的身世的,而将扶摇带在身边保护她,好像是他的责任。但是至于他的身份究竟是什么,还要等后期播出之后才能揭开这个答案。

据悉,在原著小说中,并没有周叔这个人物的存在,因为原著中,女主扶摇是从21世纪中穿越而来,而她的真实身份是璇玑王和一个小宫女的私生女,扶摇出生时嘴含莲花,身份非常的特殊。

和原著小说中穿越的场景不同,剧中的扶摇是从小在玄元山玄幽部长大的女奴,虽然生来身份卑微,但是她却有着一颗不甘平凡的心,为了改变自己奴役的身份,曾几次三番的破坏玄元山的规矩,还好有周叔的庇护。

周叔是玄元山玄幽部的负责人,是他看着扶摇长大的,一直把扶摇当做亲生女儿一样看待,生性顽劣的扶摇一直让他又爱又恨。

剧中,玄元山上举行畋斗赛的祭祀典礼,据悉,畋斗赛是玄元的习俗,每八年举行一次,玄元门中成年弟子皆可报名参赛,不论出身,最后的赢的人可带着玄元派的弟子一起报效太渊国,扶摇被这个改变命运的机会打动了,偷偷以奴役的身份报了名。

不过,虽然畋斗赛对出身没有要求,但是以奴役参加畋斗赛是不合规矩的。周叔为了不让扶摇在畋斗赛中枉送性命,打算将扶摇偷偷送下玄元山,可是扶摇天性善良,她知道自己如果逃走的话,一定会牵连玄幽部其他人,最后她还是选择留下来了。

因为扶摇曾和长孙无极一起见过上古神兽呲铁,并且亲眼见证了长孙无极找到了上古神兽呲铁的弱点,给了它致命的一击,所以在畋斗赛的第一关中,扶摇凭借这个经验,顺利的通关了。

在畋斗赛第二重比赛之前,周叔担心扶摇会因此受伤就将自己的神器烧火棍交给了扶摇。但没想到的是,这个烧火棍并非一般的神奇,它不仅在扶摇遇险的时候救了扶摇一次,还在暗中帮助扶摇学会了“破九霄”。

从剧情的设定来看,周叔应该和扶摇有着莫大的关系,但是至于两个人究竟是什么关系,还要等后面的剧情播出后才能知道。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lingling

lingling 18.06.20 12:18

新加的角色吗,期待

4242ting4242

4242ting4242 18.06.25 19:50

有没有搞错,扶摇明明是被人陷害报名的,不是自己偷偷报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