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戚薇拍什么电视剧 新龙门客栈接档播出

2018-06-19 14:21:53

    最近戚薇出席了2018微博电影之夜的红毯现场,一身华服趁的她更加美艳动人,而戚薇也收获了微博人气演员奖项,见证了她现在的人气也是十分的高涨,而几年的她在拍完《北京女子图鉴》后又会拍摄什么新剧呢?

    据悉目前戚薇在今年接了什么新剧还没有消息传出,可能也是想保密吧,等到合适的时候想给观众一个惊喜吧,但她今年却是有几部新作即将要和大家见面了。

    《长孙皇后》这部电视剧是根据中国古代历史真实事件改编,主要是讲述了李世民之妻长孙皇后传奇一生的故事。长孙皇后出生于百年世家,从小受到的教育就很端正、大气,十三岁那年,她嫁给了李世民,从此以往,她便开始了追随丈夫四处奔波,为他照料生活起居,二人缱绻情深。一起经历了玄武门之变后,面对残酷的政治斗争,长孙给予了丈夫极大的支持与理解。

    《新龙门客栈》是强视传媒出品的古装武侠剧,由朱少杰执导,游建鸣担任出品人,马可、戚薇、沈梦辰领衔主演,保剑锋、陈晓东、刘耀元、叶子淇、于波、姜震昊等联袂主演。该剧讲述了锦衣卫周淮安(马可饰)因奉命保护“小英王”英观镇(刘耀元饰)而与龙门客栈老板娘金镶玉(戚薇饰)、侠女邱莫言(沈梦辰饰)上演的一场爱恨情仇与保家卫国的故事。

    剧中戚薇饰演金镶玉,八面玲珑、妩媚泼辣的黑店老板娘。明朝后期,内忧外患。朝野之上皇储之争,边陲东南有海盗横行,西北有瓦剌崛起。锦衣卫周淮安(马可饰)虽对政治斗争毫无兴趣,但对东厂也是深恶痛绝,在师傅的劝阻下,他并未与东厂正面对抗。为保忠臣老英王唯一的儿子英观镇(刘耀元饰),他站到了东厂的对立面。

    戚薇在《新龙门客栈》大漠片场的一组红衣剧照曝光,戚薇红衣飞扬,红唇诱惑,一颦一笑都是风情。让人印象最深刻的一张图是戚薇坐在沙漠中,旁边是一壶酒,美酒美人留下了这位霸气老板娘的寂寞。而这样纯粹热烈的红衣被网友评价:这样的沙漠红非常金镶玉。

    戚薇,1984年10月26日出生于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录音艺术专业。2011年主演都市情感剧《夏家三千金》;同年签约海蝶音乐,并发行首张个人EP《如果爱忘了》。戚薇出生于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她从小学习小提琴,培养艺术才能,2003年毕业于成都市第十七中学校,以优异成绩考入浙江传媒学院录音艺术专业。

    今年的戚薇因为一部《北京女子图鉴》而让自己的演绎事业又上升了一个高峰,出道多年的她出演过的作品也是不在少数,在剧中所诠释的角色演技也是一直备受大家的赞赏,现在又有她的两部新作即将接档这个暑假,的确是让人十分期待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