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2018新戏有几部 与赵丽颖再组星月cp

2018-06-19 17:01:22

    之前的一部《步步惊心》让里面的十四阿哥林更新备受大家的关注,之后的一部《楚乔传》更是让他的演绎事业突飞猛进,热度一直居高不减始终备受大家的关注,而今年的他也是有很多的新戏要上映,也让人十分期待他在新剧中的表现。

    电影《狄仁杰之四大天王》是徐克执导动作类电影,华谊兄弟电影出品,由赵又廷、冯绍峰、林更新、刘嘉玲、马思纯等人主演。该片将于2018年7月27日上映。

    狄仁杰(赵又廷饰)大破神都龙王案,获御赐亢龙锏,并掌管大理寺,使他成为武则天(刘嘉玲饰)走向权力之路最大的威胁。武则天为了消灭眼中钉,命令尉迟真金(冯绍峰饰)集结实力强劲的(异人组),妄图夺取亢龙锏。在医官沙陀忠(林更新饰)的协助下,狄仁杰既要守护亢龙锏,又要破获神秘奇案,还要面对武则天的步步紧逼,大唐江山陷入了空前的危机之中。

    IMAX娱乐公司首席执行官兼IMAX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格雷格·福斯特表示:“我们非常兴奋能再次与华谊兄弟和徐克导演合作,把这部备受瞩目的武侠英雄系列电影在五年后重新带回到IMAX大银幕。这是徐克导演第五次与IMAX合作,我们曾一起创造了诸多亮眼的票房成绩。我们相信,《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将会给观众们呈现令人屏息的悬疑故事情节,结合震撼的视觉效果,带来绝佳的IMAX的观影体验”。

    影片中,沙陀忠作为医官常伴狄仁杰左右,为其针灸治病,林更新笑称:“狄仁杰和沙陀忠的关系已经是非常亲密的了,如果没有女生的话,这个感情戏份也是够的。”作为狄仁杰最亲密的搭档,沙陀忠是了解他最多秘密、最多弱点的人。

    《女君纪》网上有消息说林更新已基本确定参演历史剧《女君纪》,该剧由著名导演李少红执导。不过该剧的女主却不是观众期望的赵丽颖,而是许久不曾出现在荧屏上的小燕子赵薇。从年龄上来说赵薇比林更新大了整整一轮,不少网友对这对组合十分看好。该剧讲述北宋章献皇后刘娥从一个不起眼的蜀地孤女到至高无上的王朝守护者的传奇故事。

    刘娥本是蜀地孤女,入京后,刘娥经历了秦王府中的政变、襄王府中的流产、辽宋大战的惨烈以及各种天灾人祸,之后辗转嫁予真宗为妃。入宫后,她数年如一日陪伴真宗批阅奏折至深夜,伉俪情深,却因没有诞下子嗣而遭到非难和陷害。后刘娥将侍女李珮儿与真宗之子赵祯视为己出,终于母凭子贵称后,却又落入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宫斗权谋中,险相环生。

    《楚乔传2》前不久,电视剧《楚乔传》研讨会在京召开,主创团队与专家们就该剧在网播播放量再创新高,IP剧改编的精品化方向,进行了汇总,不仅概括了第一部的优缺点,也在为第二部开拍做准备。据悉《楚乔传2》的剧本已经制作完毕,作为剧中男二燕洵的饰演者窦骁在采访的时候也透露:最近正在看《楚乔传2》的剧本,还透露出自己会继续饰演燕洵,完成复仇燕北的任务。

    在《楚乔传》收官时林更新表示,如果赵丽颖不出演楚乔的话,他也不想饰演宇文玥。当时拍摄《楚乔传》这部作品的时候,就是赵丽颖来找的他的。赵丽颖能回归星儿,宇文玥当然也要出马,所以“星玥CP”还将持续。

    以上就是林更新今年接档和要播出的电视剧,最近几年的他也是一直在尝试着不同的角色,希望这一次出演的几个角色可以带给观众更多的惊喜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19 17:09

是不是很快就能看到星月cp了

如初

如初 18.06.19 17:19

还是很期待狄仁杰的

lingling

lingling 18.06.20 13:32

期待楚乔转2.。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