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孙无极为什么爱扶摇 他俩是前世注定的姻缘

2018-06-18 16:52:37

电视剧《扶摇》即将播出了,这部剧改编自小说《扶摇皇后》,其剧情改动并不是很大。长孙无极和扶摇的爱情线更是会完整的展现出来。长孙无极为什么爱扶摇呢?长孙无极是从什么时候爱上扶摇的?

其实长孙无极和扶摇在前世的时候就已经有羁绊了。

长孙无极前世是长青神殿的圣主,他爱上了自己精心培育的手心莲,而这个手心莲则是扶摇前世,扶摇前世本就是一朵莲花,长青殿主无可救药的爱上她后,不惜与整个长青殿为敌,将手心莲化成人形,然后送往另一个时空的璇玑国。

扶摇含莲而生所以被称为妖莲,其实她是长青殿主养育的佛莲,扶摇出生后受到璇玑皇后的嫉妒,将扶摇关在了柜子里,并命人日夜看守。

不料有次长孙无极前往璇玑国,发现被锁在柜子里的扶摇,那时候长孙无极就爱上了扶摇,这跟前世有着莫大的关系。

但是后来两人没再见过面,后来再遇到的时候前世的事情已经没人记得了。

长孙无极是先爱上扶摇,然后很久以后才知道他和扶摇前世的羁绊,不过,他爱她,不是因为前世遗留下的什么东西在吸引他走向她,而是他自己被她的性格吸引。

长孙无极也是有多重身份的。

长孙无极作为天权国的太子,可是他却化名元昭诩,还谎称自己是太子的幕僚。长孙无极虽是太子,可实际上他是天权德王与元皇后私通之子,也是穹苍长青神殿圣主。

长孙无极最重量级的身份就是长青神殿创教祖师转世,后为长青殿主。他天生掌心带莲花状印记。后面更是被称为五洲大陆第一狐狸。也是元宝大人的主人。可见身份之多,身世之复杂。

在这部剧中可是身份越多能力越强大呢。长孙无极几乎可以说是最强的存在了。

长孙无极结局怎么样?

无极和扶摇最后在一起了。无极在无极国诈死了一次,扶摇几近崩溃,后来两人重见,扶摇得知了无极的身份,并助他除去德王,扶摇帮战北野、宗越夺得皇位,自己继承璇玑,又在扶风遇到帝非天杀了非烟。

最后在穹苍,无极为了扶摇被长青殿主惩罚,扶摇和其他人共闯四境,得知自己和无极的前世之缘。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18 17:13

注定不会在一起的,扶摇是男主的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18 17:17

好吧 我就去看一看这个电视剧 演员都还挺喜欢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