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景瑜饰演为了你番外男主角 超级英雄长弓威

2018-06-18 17:23:22

近日,郑爽罗晋主演的电视剧《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马上就要开播了,该剧还有黄景瑜,他饰演番外男主角,所以戏份应该不是很多,至于第几集出现还不得而知。

电视剧《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除了罗晋和郑爽主演外,原定的黄景瑜饰演的男二号,由庞瀚辰担任,饰演韩东,而黄景瑜出演番外篇的男主角--超级英雄长弓威。 听到这个消息,小编也是蛮失望的,毕竟之前眼巴巴等着官宣呢?

黄景瑜是可是一枚正经的东北老爷们,除了幽默的谈吐、逗比的特质,还是一名柔术发烧友。如果能跟老乡小爽合作一部戏的话,就是不知道番外篇的女主角还是小爽吗?他堪称撩妹高手,那温柔的虎牙杀、蜜汁丹东口音和模特出身的好身材,在迷妹口中简直男友力max。灯光下的黄景瑜皮肤黝黑,五官精致立体。他擅长巴西柔术,这种力与美相结合的运动,配合他的高颜值,简直是如虎添翼。模特出身的他,在镜头面前游刃有余。戴上拳击手套,站在拳击场上,凌厉的眼神中透露着一股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冲劲。

在综艺节目《放开我北鼻》中黄景瑜坦言工作的初衷是为了给家人更好的生活,但是特别怕努力的时间太长了,家人等不及。自己的姥爷年纪已经大到反倒像小孩了,而且身体一天不如一天。他们其实更需要陪伴,但自己也想他们过好的生活,所以选择很困难。

网友看到节目也是纷纷安慰黄景瑜:“鲸鱼哥哥真的是一个了解了之后,特别想要去喜欢的人。”“鲸鱼哥哥不哭。”“真的好心疼,也感同身受,我是我奶奶带大的出生两个月一直到大学毕业我都是我奶奶带的,然而却等不及我的孝顺,她就先走了,很突然,连最后一面都见不到,我在埋头工作,不工作没钱,工作了没时间,就是这么现实。”“其实这真的是很难的一个选择,有空多陪陪家人。”“为了让家人过好的生活,全年无休,在这忙碌的过程中不得不放弃陪伴在身边的时光,每个在外面为家人打拼的孩子都不容易,有的时候生活就是“努力太过漫长,而他们的岁月太有限”,加油最温暖的景瑜”。

在最初的几次采访中,黄景瑜毫不讳言自己的过去:在中学没待过几天就去社会上闯荡。做过餐厅服务员、卖过运动鞋,还做过工厂学徒。后来,觉得自己“身高够,长得还不差”,加上“这个工作收入还可以”,毛遂自荐成为专职模特,半只脚踏进娱乐圈。

这段励志的成长经历,黄景瑜现在不愿多谈,有限的对话里,他对自己的模特生涯点到为止。问到他决心退学闯荡社会的初衷,则被工作人员打断。就和此前默默删掉了许多关于自己生活细节的微博一样,黄景瑜选择用更加谨慎的方式面对公众。

然而,他显然还没有完全养成偶像的自觉,即使在团队的严密保护下,他还是会脱口曝出自己有“每次上完厕所都洗屁股”这样的“怪癖”,让工作人员抚额不止。不过,这种真性情也只是片刻流露, 更多的时候,他还是像一个标准的程式化艺人,小心翼翼地和媒体角力。走红也不能带来更多的安全感,“我没有什么靠山,没有什么退路,未来还很迷茫”。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lingling

lingling 18.06.19 12:21

最近因为结爱又大火了一把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