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嘉伦2018年要拍的戏 搭档人气小花谭松韵出演最新巨作

2018-06-18 10:03:00

    之前的一部《大唐荣耀》让里面饰演男主的任嘉伦可谓是瞬间大火,不仅收视率连创新高,也让任嘉伦之后的演绎事业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之后他出演的几部作品也是备受观众的赞赏。而今年的他也是有好几部新剧要和大家见面了。

    任嘉伦今年还没有传出要拍什么最新的作品,但他目前拍摄的《锦衣夜行》和《秋蝉》即将要和大家见面了。

    《锦衣之下》该剧根据蓝色狮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奸臣当道的明朝嘉靖末年,锦衣卫陆绎奉命调查扬州修河款失踪案,得到六扇门女捕快袁今夏协助,二人就此结为甜蜜冤家,却意外卷入重重阴谋的故事。

    天赋异禀的六扇门女捕快袁今夏(谭松韵饰)因为一桩案件和性情狠辣的锦衣卫陆绎(任嘉伦饰)结下梁子,今夏本以为此生与他再无交集,奈何冤家路窄。本是道不同不相为谋,却因惊天密案联手。两人从势同水火到刮目相看再到情难自已,命运的齿轮从此旋转在一起。然而事与愿违,今夏竟是当年夏言案的遗孤,背负家族血仇的她与陆绎之间横生了无法跨越的鸿沟。

    《秋蝉》该剧讲述了在1941年底香港被日军侵占时期,以日本驻港军官身份为掩护的共产党员叶冲临危受命,秘密潜伏在日军香港军政厅机要单位执行着一项绝密任务。在此期间,叶冲也与何樱、池诚、靳香等人在不断地误解和猜疑中产生了深厚的革命情感。

    任嘉伦饰演的是日本高级军官叶冲代号“秋蝉”,他从小在日本长大,表面上在香港协助佐藤大藏组建香港的宪兵及情报机构,实际为我党提供日军重要情报。所以他时刻都要伪装着自己的身份,看似反派实则英雄。而女主颖儿饰演的何樱是叶冲的爱人,一位爱国女学生,她在叶冲身份暴露被送回日本受审时将他救了出来。

    《天乩之白蛇传说》是由欢瑞世纪、新媒诚品、新文化出品,尹涛、刘国辉执导,杨紫、任嘉伦、茅子俊、李曼领衔主演的古装神话剧。药师谷谷主许宣和师妹冷凝行医救人,在桃花节和白夭夭邂逅,历经波折两人终成眷属。但白夭夭为救许宣盗取仙草,触犯天条,病愈的许宣忆起前尘往事,只身救回夭夭。白夭夭为了自我救赎,被齐霄镇压于雷峰塔下,许宣悲痛欲绝,不恋红尘,遁迹禅林。

    《天乩之白蛇传说》此次曝光的10分钟超长片花,也首度向人们揭开了该剧的神秘面纱,片花中,白夭夭和许宣炫耀夫妇首度发糖,弹额头、拒吻、断桥撑伞,苏化了一众少女心,而许宣对白夭夭的自小抚养,到后来迎娶为妻,也被戏称为“养成式恋爱”。

    除此以外,法海(茅子俊饰)和小青(李曼饰)也在剧中首次以情侣档现身,开启了爆笑逗趣的女追男模式。“你连当面拒绝我都不敢,又如何能忘得掉我”,面对不懂风情、一心捉妖的法海,小青的倒追之路注定坎坷万千。

    可以看出今年的任嘉伦作品也是高输出的,接连几部新作也是搭档人气小花一起出演的,从曝光的片花和剧照中也可以看到,他在里面的造型就已经能够诠释出角色的特点了,如今真的是让人十分期待他的这几部新作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