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羽凡婚变后复出谈爱情 揭秘他和白百合的离婚事件

2018-06-17 09:41:19

2017年,陈羽凡因为与白百合的婚变事件曾选择退出娱乐圈一段时间,日前,他在复出后登上了《快乐大本营》的舞台,首次谈及感情,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他说了什么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在最新一期播出的《快乐大本营》中,其中一个环节是参赛者合作完成一个故事,剧情也必须延续下去,而且大家都要用到自己手中的关键字,最后结局也配合由大会指定的情境。期间,大家在合作编造一个由“嘉嘉下班回家打开门,发现来到一个神奇的地方......”

期间大家编造的故事发展,是关于对海鲜过敏男主角以及一个仙女的爱情故事,最后由主持人何炅负责收尾。

在用掉关键词后,他说道:“其实我是你的仙女,每个人都有一个仙女,在远远的地方看着他,不管你有什么样的缺陷,也不管你有什么样的困惑,只要你勇敢的迈出那一步,你的仙女都会来到你的身边,带你去到另一个幸福的地方,然后你过敏,她贴膜!”

浪漫的结局让大家听完瞬间眼眶泛红,而评审之一陈羽凡也非常赞同何炅的说法,略有感触地称何炅的故事,概括了每个人在人生路上的爱情,“我想没有真正一段爱情,某一个参与者和当事人,只愿意曾经拥有。”指出每个人都有爱与被爱的权利,鼓励大家勇敢追爱,“只要你用心去对待,也懂得用胆量去争取。”

据了解,2017年4月,白百何被曝泰国约会小鲜肉男模张爱朋,一起逛街吃饭,被拍到亲密拥抱接吻。两人在游泳池旁戏水时,白百何更是做出了十分大胆的行为,一时间白百何出轨坐实。之后,陈羽凡在微博上发布一分多钟的视频首度回应了此前沸沸扬扬的“白百何出轨事件”。

陈羽凡在视频中承认,自己与白百何已经于2015年协议离婚,为了保护孩子而未向公众披露。他对此事件占用公众媒体资源表示道歉,希望大家能给他以空间处理此事。陈羽凡还表态,自己将“无限期退出娱乐圈”,以更好地照顾家人和孩子。

不过之后,过了不到半年,陈羽凡又开始重新回到了娱乐圈开始接新工作。对于陈羽凡回归一事不少网友都议论纷纷,甚至还有网友吐槽他“言而无信”,但更多网友表示支持,认为“他是无辜的,退出才是永久损失”。

对此,陈羽凡认真回应:“我理解的退出和回归,取决于你的业务能力是否适应这个行业。我做的每一个选择都是因为爱,退出是为了我爱的人,这次如果算回归,就是为了爱我的人。”说完这番话后,在场歌迷纷纷欢呼鼓掌,陈羽凡补充大喊:“(那件事)翻篇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