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有朋2018最新消息 参与中餐厅录制与赵薇现回忆杀

2018-06-17 16:38:23

  说起苏有朋大家对他的印象可能依然是当初《还珠格格》里面的五阿哥,他在这里面的角色实在是太过经典,最近几年的他也在转行做了导演,拍出的第一部处女作就收获了极高的票房,但在影视剧里已经看不到他的身影了,那么最近他在干什么呢?

  其实最近的他和赵薇搭档录制了新一季的综艺节目《中餐厅》节目的他也是上演了一系列让人啼笑皆非的趣事。

  6月5日,苏有朋和赵薇搭档录制《中餐厅》的第一周,苏有朋本人也用了自己的表情包发博:“今天也是元气满满的一天”,表情包却是“我看我快要翘辫子了”,网友觉得搞笑并评论:“你放弃转型了吗?从五阿哥变成杜飞了”但是也有路透照发出,赵薇和苏有朋老友之间隔了几个人,两人均表现出疲惫的神情,苏有朋微博也用了“我这痛,那痛的”表情包,吐露着录节目的疲惫感。

  现在《中餐厅》迎来了第二季,本季节目中,赵薇即将与“五阿哥”苏有朋再聚首共同经营餐厅。其他嘉宾包括舒淇、王俊凯、白举纲,五人远赴浪漫的法国科尔马小镇开启全新的餐厅经营之旅。别看苏有朋无论当演员还是当导演都有模有样,他一进厨房就成了“呆萌新手”:切菜时不削皮、将食材一股脑往下放、现场手忙脚乱......尽管状况百出,动作也稍显生疏,但成品口味竟被称赞不已。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张赵薇苏有朋张铁林的合影,原来张铁林到法国给《中餐厅》当帮厨来了,于是就有了这张世纪同框,引发不少还珠迷的回忆杀,在公众眼中,苏有朋凭借歌手和演员的角色拥有着非同一般的国民度。但鲜有人知道他还是一名不折不扣的学霸,近几年苏有朋不满足于此前的种种成绩,逐渐淡出大众视线赴纽约大学进修导演学,为转型进阶积蓄力量。

  而后其导演的多部影片在商业和艺术领域都取得不俗成绩。苏有朋坚持学习,不懈进取被粉丝称赞“学霸力MAX”。苏有朋,1973年9月11日出生于中国台湾台北市,歌手、演员、制片人、导演。1998年因《还珠格格》中的五阿哥而走上演艺之路。此外,由他主演的《倚天屠龙记》、《杨门虎将》、《刁蛮公主》等电视剧同样获得同期收视冠军。

  之后在2014年8月,苏有朋首次担任导演, 执导电影《左耳》提名台湾金马奖,2016年5月8日凭借该片荣获第23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受大学生欢迎导演奖。据悉苏有朋自小便十分聪明,喜欢上各式各样的特长班,如:珠算、心算、奥数、英语、写作、书法等等,并学习电子琴,参加学校合唱团。

  他的父母怕他太辛苦,想要减少他参加的特长班,他还用绝食做抗议,最终父母无法,只好让他继续学习。他也不负众望,各项成绩均十分优异,学习成绩一直保持全校第一,并且不断刷新自己保持的成绩记录。

  现在的苏有朋已经不太拍戏了,但他之前带给我们的经典是一直深入人心的,如今在节目里的他也是一如既往的让人感觉到亲切,希望这次的《中餐厅》可以再创好收视。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17 17:18

赵薇 苏有朋都算是童年的回忆了吧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17 17:25

苏有朋不是和赵薇关系不好吗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17 17:27

两人又合作了,哈哈,期待哦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