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秘书为何那样金微笑结局选谁 她何时爱上李英俊

2018-06-17 09:07:40

韩剧《金秘书为何那样》正在热播当中,这部剧当然也是经典的浪漫爱情故事啊。女主角金微笑也要在爱情中陷入两难了。金微笑结局会选择谁呢?她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对自己的上司李英俊有不一样感情的呢?

《金秘书为何那样》改编自同名漫画,虽然现在这部漫画仍旧在连载当中,结局还未正式揭晓。但是电视剧的结局应该是很明朗的吧。

金微笑一直以为李英俊的哥哥是自己寻找的哥哥,但是实际上这个幼年时和她玩耍的哥哥是李英俊。当然金微笑也在和李英俊的相处中爱上了这个会关心自己的上司。最终应该是选择了李英俊的。

那么金微笑到底是什么时候爱上李英俊的呢?这还是得从剧情发展中寻找蛛丝马迹。

《金秘书为何那样》成功的在一众韩剧中脱颖而出了,估计不少人应该都没想到还是爱情故事最受欢迎吧?当然这主要也是得益于剧情与人物的特别。要知道自恋到这种程度的霸道总裁可是只有李英俊一人呢。李英俊和金微笑的爱情也的确够特别。

金微笑作为李英俊的秘书一直想要让自己做到最完美,当然这也是李英俊不断折磨她的结果导致的。两人共事了9年,在这9年时间里,金微笑慢慢成长为了一个最完美最合格的秘书,她了解李英俊所想要的一切,甚至也是最理解李英俊的人。

而李英俊从来没想到自己的完美秘书会离开自己,当然在不知道会失去的时候,李英俊也是没有发现自己的内心的。其实在这9年的相处中,李英俊早已离不开金微笑了,不仅仅是工作上还有生活上。也就是说在日复一日的相处中李英俊早已经爱上了自己的秘书。

金微笑辞职的理由就是自己要过自己的生活,想要有属于自己的时间,当然更想要的是一个幸福的家庭。她单身太久了,觉得自己是时候寻找新的生活了。当然这个前提是她已经还清了所有债务,不必再战战兢兢的过日子了。

就是要辞职的时候,金微笑慢慢的发现李英俊是需要自己的。

当然这个霸道总裁为了挽留自己的秘书也是用上了各种各样的手段。其中终极手段就是追求对方。当然两人因为互相了解的很透彻所以有些时候反而是障碍,比如互相的真心就没能及早的看出来。不然这其中也不会有李英俊哥哥什么事儿了。

其实金微笑早已经爱上李英俊了,只不过她一直恪守自己秘书的职责,对上司也一直是关心的角度来看,从来没想过她自己和李英俊会有可能。所以才会陷入两难的境地。最后金微笑发现了自己的真心,知道自己早已爱上李英俊,所以两人当然会幸福的在一起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