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宪华在国外很红吗 参加节目千人接机人气爆棚

2018-06-16 16:23:39

 刘宪华作为韩国偶像组合Super Junior的成员,自从来大陆发展后前景也是一片大好,先后参加了《花样姐姐》和《向往的生活》等综艺节目,也是收获了不少观众对他的喜爱,但其实他在国外的人气也是很高的,他的一举一动也是深受海外粉丝的关注。

  刘宪华在国外的人气是非常高的,因为是韩国组合Super Junior的成员,所以就会有很多在国外参加的活动或者是演唱会,而且刘宪华的被称为音乐才子,他在舞蹈方面也是非常的厉害,并是个学霸,所以拥有很多海外的粉丝,之前的刘宪华在花样姐姐出国时,就有众多的粉丝来围堵,可以看得出刘宪华在国外的人气还是相当高的。

   早前《花样姐姐》被曝在南美洲录制节目时找职业粉丝充当临演,而此流言缘起于在在节目中,“花样团”在机场遭遇粉丝围追,上千人的送机队伍一直高呼着“Henry!Henry!” 让不少观众认为“节目组一定是买粉了,否则在外国怎么可能有那么多粉丝!”昨日,东方卫视《花样姐姐》总导演李文妤也针对此事在微博回应:“我这么小气。要买也给自己买粉呀”,侧面否认了为挑夫制造人气“买粉”。

  他5岁开始学古典小提琴,6岁开始学习钢琴,11岁开始学芭蕾舞,15岁开始学电子小提琴。曾获加拿大皇家音乐学院小提琴10级银奖、加拿大安大略省冠军,16岁时在加拿大皇家音乐学院小提琴10级考试中取得好成绩,获得银质奖章表彰。2006年,同时被多伦多大学音乐教育专业和小提琴演奏专业录取,但最终放弃入学。之后在2010年夏季,考入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并获得全额奖学金。

  据悉刘宪华的父亲是中国香港人,母亲是中国台湾屏东人。他在家排行老二,哥哥叫做刘宪庭,妹妹叫做刘欣妮。 1989年10月11日出生于加拿大的他,是流行乐男歌手、影视演员、主持人,韩国男子演唱组合Super Junior-M成员,凭借个人专辑《Trap》和《Fantastic》分别获得新城国语力颁奖礼最高人气偶像奖、最优秀男子舞曲奖2016年,作为固定嘉宾参加东方卫视明星户外旅游真人秀《花样姐姐第二季》的录制。

   之后与何炅搭档主持腾讯视频调查类真人秀节目《你正常吗第三季》,2017年,作为固定嘉宾参加湖南卫视生活服务纪实节目《向往的生活》。刘宪华才华横溢,他不仅有着出众的小提琴演奏实力,而且在歌唱和舞蹈上都有着不凡的造诣,刘宪华外表看上去乖萌,他的单眼皮看上去特别可爱。

  而在《花样姐姐》节目中,刘宪华展现了其可爱、礼貌、随和及认真的一面。刘宪华抛出的说语和想法时常是与众不同的,他如同生活在四次元世界里,也因此被称作为“偶像界的一股妖风”。在《向往的生活》节目中,刘宪华常说出一些惊着其他嘉宾的想法,虽然思维跳跃、很好笑,但却让人觉得可爱;与此同时,热情好客的他还在节目中尽显其暖男魅力。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16 17:38

刘宪华就是很好呀,喜欢他的性格

lingling

lingling 18.06.17 10:17

是一个很有才华的人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