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请网友为儿子取名 这个父子的同框照有点萌

2018-06-16 14:14:29

近日,微博上一条名为“给王力宏儿子取名”的热搜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给王力宏儿子取名是什么梗,王力宏的儿子出生了吗,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6月16日上午11点,王力宏在父亲节的前一天提前晒出了与小儿子的B超同框照并配文“到成都了!明晚跟成都的童鞋们一起过父亲节!第一个父子同框照,王嘉__?名字还没取,能给些建议吗?”照片中,王力宏身着简单的黑色T恤,面带微笑一手拿着手机放出儿子的B超照片一手比心,父子的首次同框非常萌。

据悉,2013年11月27日,王力宏在微博首次公开恋情,王力宏不但向粉丝介绍了女友的身份,还附上了一张与女友合照,女友名叫李靓蕾,是一名27岁的学生。王力宏正式宣布已与哥伦比亚大学博士生李靓蕾在美国登记结婚。

2014年5月18日晚,王力宏在西安开演唱会。演唱会结束后,王力宏携带老婆李靓蕾参加庆功宴。于庆功宴上,王力宏公开宣布李靓蕾怀孕。李靓蕾已经怀孕5个月。

2014年7月8日(洛杉矶时间),女儿王嘉莉出生 。2016年10月5日(洛杉矶时间),二女儿王嘉娜出生。2018年4月14日,“龙的传人2060”此次北京巡演日期恰好是妻子李靓蕾的生日。演唱会现场,王力宏宣布李靓蕾怀孕。

演唱会开始半小时,王力宏还唱起了为两个女儿写的暖心歌曲,直言表达爸爸的宠爱,演唱会现场,王力宏宣布今年夏天将迎来自己的第三个孩子,是个可以保护两个姐姐的儿子!王力宏满脸幸福的说,会全身心深爱妻子和三个孩子,现场粉丝尖叫祝福。

5月14日,王力宏的妻子李靓蕾还在微博上晒出一组照片,配文:“第三个乐队成员已经在肚子里开始练鼓了!巡演结束前会组团成功吗?祝全天下伟大的妈妈们母亲节快乐!”

据悉,由于王力宏的第一个女儿名为王嘉莉,因此接下去的孩子都得是嘉字辈,所以王力宏此次征集大众的智慧为小儿子取名只需要想出第三个字。之前两个女儿都是自己起,可是到了儿子这里竟然需要靠网友的力量想名字了,网友纷纷调侃说:儿子知道要哭了,还没出生已经感受到待遇差别了。

不过调侃归调侃,网友依然集思广益为他想名字:“王嘉王,王炸!”“王嘉磊(蕾)!”“王嘉靖,王力宏+李靓蕾。”“王嘉明,心中的日月。”当然,也有人开始玩梗:“王嘉尔。”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