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徐坤是哪里人 他和易烊千玺是老乡吗

2018-06-16 10:08:03

蔡徐坤,1998年出生于浙江,中国内地新生男歌手、演员,2012年参加湖南卫视《向上吧少年》正式进入演艺圈。

蔡徐坤籍贯是湖南的,生活在深圳,后来高中去美国一年回来后去韩国训练两年。

蔡徐坤是湖南哪里人?

据悉,蔡徐坤和易烊千玺都是湖南怀化人。蔡徐坤在上小学的时候,有幸被选为TFBOYS的备选练习生之一,但由于当时年纪太小,父母希望他以学业为重,因此他最终选择了出国留学。

《偶像练习生》开播以来,蔡徐坤便以超高人气一直占据着第一的位置,而在参加偶像练习生之前还参加了国内的一档选秀节目星动亚洲,在韩国也小有人气,不过毕竟还没出道,在韩国知道他的人还不多。

《星动亚洲》播出以来,不仅在安徽卫视的收视一路高歌猛进,韩国MBC电视台的反响也着实不俗,首播当天便冲至韩国热搜引擎naver.com热门第三,如今也是收视爆表居高不下。与此同时,一众小鲜肉学员引发的话题效应更是多点引爆,中国多位小鲜肉如吾木提、蔡徐坤、左其铂等一举攻陷了韩国“欧尼”们的心房。

中国多位小鲜肉中,颜值高性格佳实力出众的并不在少数,难得的是各有各的特色。无论是天生舞蹈细胞发达、撞脸“萌主”诺一的新疆小伙吾木提,险些成为TFboys第四名成员的忧郁范儿小王子蔡徐坤;还是跳起舞来魅力四射的王广允,抑或拥有神赐的面庞的左其铂,可爱的低音小王子何屹繁……小鲜肉们颜值与实力并重,魅力不可抵挡。

蔡徐坤最开始吸引我们的是他的星动亚洲舞台。作为粉丝对舞蹈也很热爱的人来说蔡徐坤的舞蹈和舞台表现力是一级棒。他天生就应该站在舞台上展现他的光彩。动作的力度定点包括细节处理走位抓镜头在我心中都属于很棒的表现。

大家都知道只要是韩国一经出道的男团,必然会很火。当然出道之前的韩国练习生就犹如蜕变前蝴蝶一样,需要经过种种艰辛的考验以及层层选拔,才能脱颖而出,最终能发展到出道这一步,也就意味着你已经要准备好火起来了!

一段韩国资深人员观看中国《偶像练习生》的视频,同时发表了犀利的点评。从看到蔡徐坤一出场,这位大叔就已经表示很惊艳,从穿着和气质上看出他应该是偶像了,还问旁边的女生是否已经有很多粉丝了呢?看到蔡徐坤开始表演之后,更是双手鼓掌,特意打了个比方来评价蔡徐坤:他的表演很难让人离开,就像洗碗的人也会一边洗碗,眼睛却离不开他!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