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月家庭背景怎样 普通家庭出身前途大好

2018-06-16 11:03:38

  最近《向往的生活》迎来了沙溢,沈月和陈都灵几位大活宝,其中沈月在里面的表现也是让大批网友直呼太过可爱,再一次的圈粉无数啊,而随着现在她发展的如此深受观众喜爱,不少人就对她的家庭背景产生了极大的好奇。

  事实上,沈月就是一个普通人家的女孩,据网络上的相关资料,沈月是通过试镜得到的角色。而深扒她的家庭背景,几乎没什么资料。沈月就读于湖南师范大学2014级编导系,也曾经在湖南卫视节目组实习过。据悉沈月毕业于武冈一中,她的父亲正是这所高中的历史老师,也是普通的家庭背景,不过她妈妈年轻的时候还真的也是很美哦,眼睛和她也是好像。

   在本期《向往的生活》中沈月身着波点睡裤活力亮相蘑菇屋,引来刘宪华夸赞“她好Fashion!”而彭昱畅却吐槽“怎么又是这条裤子”,并向何炅高喊“何老师,又是这条裤子!”在大家的疑惑下,彭昱畅“全面解析”沈月的裤子。

  原来之前在沈月自己拍摄的一个滚下床视频中有这条裤子,和沈月一起吃饭的时候穿的是这条裤子;有一次录节目的时候还是这条裤子,而今天她又将这条裤子穿到蘑菇屋了。刘宪华不禁怀疑“你是不是只有这一条裤子”?沈月无奈解释“这条裤子很好看,它很舒服”。

  据悉2014年,沈月以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全省第一名的成绩考入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大一刚入校的时候,她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是进电视台当个编导,为此还在湖南卫视实习过,大二的时候,沈月喜欢上摄影,并因此结识了不少摄影师朋友,在某一次的拍摄中,模特因为临时有事不能来到拍摄现场,于是沈月成了救火队员。

  而她临时上阵拍摄出来的照片效果竟出乎意料的不错。照片放到网上后,便引起了她经纪人的注意,遂之邀请沈月去北京面谈。在这次机缘巧合下,非表演专业出身的沈月与经纪公司顺利签约,从此就走上了演员之路。

  个性古灵精怪的沈月被赞初恋感十足的“漫画女孩”,她凭借清新可爱的气质与调皮的“段子手”个性,最终赢得了《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中的陈小希这个角色。虽是第一次演戏,但沈月毫不怯场,对角色的认真揣摩和体会,以及自带的纯真灵气,让她高度还原了陈小希俏皮幽默的追爱日常。

  沈月凭借自然的演技、明朗的笑容以及清新的气质,把一个电力十足的大眼萌妹演绎得惹人疼爱。剧中陈小希主动向江辰示爱的桥段,沈月颇有灵气的表演将陈小希身上的古灵精怪与少女气质尽数展现,初恋感十足,沈月身上有种邻家女孩的气质。她务实、不浮夸,能让人在相处中看到她的光芒。沈月不仅有灵气,还有一双会说话的眼睛,更能给人带来惊喜。

  现在沈月的自己的演艺事业上也已经取得不小的成功了,一出道就可以获得这么高的关注也是见证了以后她发展的前途可谓是不可限量的,期待这次她在《新流星花园》里的精彩表现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16 17:06

沈月的家庭条件应该不错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