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罗纪世界2小女孩真实身份揭秘 她真的是克隆人吗

2018-06-15 14:43:27

《侏罗纪世界2》正在国内热映中,该片是由一位小女孩拉开了整个故事的大幕,随着故事的推进,小女孩的身份让越来越多的观众好奇,很多人好奇这个小女孩是不是克隆人,小女孩身上的秘密也是越来越多,小女孩的真实身份是什么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1993年的《侏罗纪公园》,开启了好莱坞,甚至是电影影史的商业特效片大门,让人在荧幕上惊呼恐龙逼真程度的同时,影片也提出了对生命议题的思辨。

2015年《侏罗纪世界》的故事背景是恐龙公园被重启,影片中有全新的现代游玩设施,更“安全”的安保,更多基因改造的恐龙等等。

然而命运再一次对人类开了玩笑,重启的园区依然敌不过恐龙的造反,园区从而再次毁灭。

电影《侏罗纪世界2》刚开始先出现了一个小女孩,此时影片正式进入主题,随着剧情发展,发现小女孩很神秘,拥有很多秘密。

不过影片并没有过多介绍小女孩的身份,毕竟影片的主角还是恐龙,在影片中看到,大反派迈尔斯,在杀死自己老板之后,还留着小女孩,并极力要拿到抚养权。

直白点说,小女孩可能是变种恐龙基因的关键钥匙,特别是当那颗变种恐龙牙齿在结尾混乱中丢失之后,小女孩就变得更重要了。

另一种推测,小女孩是因为这种基因科技制造出来的,或许和恐龙有着某种共通的内在联系。影片虽然没有明说这一点,但是却有几处隐约展示了出来。

很多网友都猜测这可能就是变种恐龙基因的关键钥匙,所以说这也是小女孩存在的意义!

小女孩真实身份是什么?

据悉,小女孩是由恐龙创始人本杰明老人克隆的,因为在一场车祸中本杰明失去了自己的女儿,但是他的内心一直不愿意接受这个事实。

于是他便利用克隆恐龙的科技,从而克隆了自己的女儿,不过他并没有称小女孩是自己的女儿,而是谎称她是自己的外孙女,小女孩也是以这种身份生存下去的。

《侏罗纪世界2》讲了什么故事

侏罗纪世界主题公园及豪华度假村被失控的恐龙们摧毁已有四年。如今,纳布拉尔岛已经被人类遗弃,岛上幸存的恐龙们在丛林中自给自足。当岛上的休眠火山开始活跃以后,欧文(克里斯·帕拉特饰)与克莱尔(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饰)发起了一场运动,被邀请回到岛上,保护岛上幸存的恐龙们免于灭绝。

欧文一心想要找到自己依然失踪在野外的迅猛龙首领布鲁,克莱尔如今也尊重起这些生物,以保护它们为己任。两人在熔岩开始喷发时来到了危险的小岛,他们发现这所谓的保护运动实际上是一个可能让地球回到史前时代般混乱秩序的阴谋。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