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烁和王黎雯怎么认识的 因戏生情生活低调幸福

2018-06-15 15:42:06

1985年10月出身在重庆,她和杨烁相差2岁,看过快乐星球的人都知道她就是里面的欧阳老师。她和杨烁有接触的是在2011年《蚁族的奋斗》 ,当时他们两个不是饰演情侣!不过估计那会两个人就已经擦出火花了。

最近王黎雯和杨烁还有一个5岁的儿子,小名就小毛炉,大名一直都很保密,萌萌哒的特别惹人喜爱。但是小编发现网络搜索杨烁和王黎雯都没人个人生活这一栏,而且也都没有写配偶是谁,看来两个人是相当低调哦。

杨烁多年在演艺圈努力打拼,用精湛的演技塑造了一个个经典的剧中人物,也让人们记住他铁真真硬汉的形象。对于他的家庭背景,他自己在公众场合也谈及的比较少,但近日热播的《欢乐颂》中他饰演的是一个富二代,而他演绎的人物也是深入人心,致使有些观众也认为现实中的他也是个十足的富二代。

杨烁是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从小就热爱文艺,曾以新人身份出演了孔笙导演的电视剧《生死线》,更是凭借剧中四道风的精彩演绎得到一众好评。成名之后的他,更是获得不少影视作品上的嘉奖,也收获了其他影视作品的邀约。之后,他还出演了《神犬奇兵》、《刀客家族的女人》、《潜伏在黎明之前》等电视剧。

《欢乐颂》片花中杨烁饰演总裁包亦凡撩妹技能出众,一举一动都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在后续的媒体群访中,当被问及角色剧情时,杨烁表示他饰演的包亦凡作为富二代生活环境优裕,与现实生活中自己的经历有不小的差距。

实际上,杨烁在戏外的生活就是纯粹的演员,他并没有强大的后台背景,如今的成绩的都是靠他自己打拼而来的。观众们之所以有这种自然而然的想法,或许真的是被杨烁剧中“小包总”一角所深深的洗脑了。我想,杨烁和许多演艺圈的演员一样,都是靠着专业的演技和态度才慢慢积累到一定的成就的。

自出道以来他多出演一些“硬汉”角色,被称“新硬汉接班人“。他骨子里有着东北人的豪爽性格,戏外也多了一份硬汉的血性与柔软。

几年前,中戏科班毕业的演员杨烁凭借电视剧《生死线》四道风一角脱颖而出,他阳刚气十足的形象很受抗战剧、硬汉片的青睐,前一阵《刀客家族的女人》刚刚播毕,《神犬奇兵》又登陆了湖南卫视。

现在两个人在一起,杨烁还经常带着她出席朋友聚会,丝毫不介意王黎雯被成为“杨嫂”。这也证明两个人已经承认这种关系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15 17:18

快乐星球最美的老师,两个人真的太低调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