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的生活2陈都灵是谁 与刘宪华恋爱是真的吗

2018-06-15 10:23:48

最新一期的向往的生活2迎来了陈都灵沈月和沙溢老师,大家都知道陈都灵和刘宪华曾经参加过一个节目,被网友们误会二人是情侣关系,很多人好奇二人到底有没有在一起过,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刘宪华虽然在节目中表现的傻乎乎,但现实生活中却是个音乐才子。小提琴钢琴样样精通,考入过美国顶尖音乐学院伯克利音乐学院,也出过好几首有名的自作曲。而陈都灵也是有名的学霸,毕业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之前,陈都灵上综艺《向往的生活》时,与当时作为常驻嘉宾的刘宪华也相处的不错。

想必这期大华又要开心到起飞啦,上一季刘宪华就被这位美丽的小姐姐给吸引了,之后两人还参加了明星恋爱节目《如果爱》,节目中两人饰演情侣,也撒了一波狗粮,这季再上向往的生活,两人的互动应该更有看点了。

《如果爱》节目开播第一期两人在节目中就展开了斗嘴的模式,从首期的尬撩到现在的甜蜜斗嘴,从四手联弹到深情对视、互捏泥像,两人的感情很快就升温了,这样看来两人日久深情是迟早的事情。网友纷纷期待二人能开花结果。

不过陈都灵和刘宪华应该只是好朋友而已,二人性格相差太远,在节目中刘宪华也说过只把陈都灵当成好朋友而已。

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陈都灵的个人资料吧!

陈都灵,1993年10月18日出生于福建省厦门市,毕业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内地女演员、模特。

2014年8月,陈都灵首次担任电影女主角,在厦门拍摄苏有朋导演的《左耳》,饰演的角色是17岁的李珥,因左耳失聪被称作“小耳朵”。该影片上映后被提名第24届上海影评人奖年度最佳新人女演员。

2015年4月17日,陈都灵参与录制湖南卫视脱口秀节目《快乐大本营》;11月8日,客串出演江金霖执导的青春网络剧《会痛的17岁》在优酷播出,她在第五单元《琴戒》中饰演李婉莹。

2016年1月23日,与刘昊然、赵芮合作出演由金振成执导的爱情悬疑片《双生》开机,她在剧中饰演让艺术学校的学生李拼为其画肖像的女孩涛;6月,陈都灵正式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毕业。8月,与宋威龙、张宥浩合作出演由韩琰执导的科幻动作冒险片《破梦游戏之不醒城》,在片中饰演在游戏的虚拟世界中冒险的江函。

2017年2月26日与3月5日,与董子健、谢依霖共同录制湖南卫视大型生活服务纪实节目《向往的生活》;4月24日,搭档张艺兴、李程彬出演由毛小睿执导的青春校园爱情剧《求婚大作战》在东方卫视首播,她在剧中饰演外表看来好胜又坚强,其实内心比谁都纤细易感的转学生吉恬恬;随后,与林柏宏、汪铎等合作出演由张天辉执导的悬疑片《推理笔记》,她在片中饰演南洋大学的数学天才少女夏早安。

2018年,出演剧版《七月与安生》。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15 11:56

不管是不是真的,反正我还是有一些看好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