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罗纪世界2水里的是什么恐龙 庞大体型成最强boss

2018-06-15 18:16:43

近日《侏罗纪世界2》也是在国内即将就要上映了,在这一部中也是相比于前作加入了更多种类的恐龙,尤其上一部水里那只庞大的恐龙这一次也是再次登场了,许多人都想知道这种恐龙是什么,那么侏罗纪世界2水里的是什么恐龙?小编带你来了解一下。

新作《侏罗纪世界2》的故事发生在前作四年后,前半段故事在小岛,后半段故事在室内。承接上集,“侏罗纪世界”乐园毁成废墟,小岛成为恐龙们自由繁衍的栖息地。如今,岛上的休眠火山开始进入活跃期,恐龙命运危在旦夕。

是挽救恐龙?还是任其灭亡?议会的决定是“尊重上帝的决定,让它们遵循自然规律走向灭亡”。原“侏罗纪世界乐园”的高管克莱尔(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饰),决心要拯救恐龙。大家还记得她穿着高跟鞋和恐龙赛跑的画面吗?可惜现在发福了的克莱尔只能穿着靴子跑了。

克莱尔说服了欧文(克里斯·帕特拉饰)一起重返小岛,拯救他一手养大的迅猛龙布鲁。在这个岛上,我们看到了有史以来最多种类的恐龙,包括首次登场的重爪龙、异特龙、冥河龙、迷惑龙、食肉牛龙、中国角龙等等。

还有大家的老朋友,比如海底的沧龙、长脖子昂首挺胸的腕龙、能通人类情感的迅猛龙等等。

侏罗纪世界2水里的是沧龙

沧龙是在2015年的《侏罗纪世界》才出现的恐龙,作为恐龙界的海中霸主,电影很成功地展示了它的强悍。其中Claire的两个外甥Gray及Zach在参观侏罗纪世界时,便欣赏了喂食沧龙一幕,一口咬下一整条大白鲨的画面令人震撼不已。而除了这幕外,最后沧龙「执死鸡」,把被暴龙及迅猛龙Blue逼至海边的凶王龙一口咬住,并拖下海中,也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沧龙(Mosasaurus)--中生代海洋中最大的顶级掠食者。虽然它的历史很短(从陆地上的崖蜥进化而来,在白垩纪中晚期才出现并且迅速繁衍,随后和恐龙一起灭绝),但却一路乘风破浪,把比它历史早远得多的上龙类赶尽杀绝,是海陆两栖动物。

目前已知最小的沧龙类是Carinodens belgicu,身长3到3.5米,可能生活于岸边的浅海,用它的球根状牙齿捕抓软体动物与海胆为食。体型较大的沧龙类似霍夫曼沧龙,极限体长21米,重33吨左右。

沧龙其实是一只体型庞大的海生蜥蜴,并不是真正的恐龙,她使用令人生畏的尖锐牙齿猎捕各种鱼类、鸟类和其它的海生爬行动物。沧龙的上颚有第二排利齿,能够防止任何猎物从她的喉咙滑出去并且逃走。

就传统上来说,《侏罗纪公园》系列电影向来都对水面敬而远之。但在《侏罗纪世界》中则有一场戏,可以看到硕大无朋的沧龙从水中冒出头来。这原本是主题公园内的游乐设施之一,但沧龙随后又吞掉了一位园内助理,更在片尾将受了重的帝王暴龙给拖入水底。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lingling

lingling 18.06.16 12:20

一定要去看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