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斗破苍穹播出时间受关注 对打武动乾坤很尴尬

2018-06-15 17:16:22

电视剧《斗破苍穹》也是非常受期待的一部作品,只因为原著小说的人气实在是太高了,大家都想知道改编成电视剧之后有没有新看点。电视剧《斗破苍穹》到底什么时候播出呢?如果和《武动乾坤》正面相撞的话应该很尴尬吧?

吴磊、林允等主演的《斗破苍穹》同样是改编自同名网络小说的玄幻作品。该剧讲述了天才少年萧炎突然丧失了修炼能力,种种打击接踵而至,但他毫不气馁,经过艰苦修炼最终成就辉煌。

该剧将登陆湖南卫视,今年暑假有望和大家见面。

电视剧《斗破苍穹》讲述了少年萧炎(吴磊饰)在创造了家族修炼纪录后却受到种种打击,在经过药老(陈楚河饰)的悉心教导后,联手萧薰儿(林允饰),在墨黎(窦柏林饰)帮助下共同战胜强敌的故事。

自第一季拍摄以来,片方就不断解锁着来自斗气世界的关键信息。此次通过片花曝光,斗气大陆肃杀而神秘的气息从屏幕中渗透出来。

苍凉雪域、诡秘森林、壮阔荒漠,无尽海域,斗气大陆的雄浑之势扑面而来,而幽暗宫殿、绮丽幻境、危机岛屿,则与穿梭其中的人物巧妙融合,勾勒出征程中萧炎与伙伴间的情感。

据了解,剧中萧炎将经历“黑暗、对抗、决战、重生”的四个试炼阶段,抵抗来自魂殿的邪恶诱惑,用少年的勇气和坚韧,完成自己的强者之路,也让观众对吴磊的演技予以期待。

电视剧《斗破苍穹》近日有最新拍摄花絮照曝光,吴磊一身粗布麻衣,深色腰带,乖巧的刘海及书生头,由内而外散发着一股少侠正少年的气息。

花絮照中,吴磊时而拿手机自拍,时而面带微笑,眼神温润,时而比出剪刀手,露出标志性的八颗牙笑容,可爱调皮。

背景山间云雾缭绕,绿色植物点缀,让人心旷神怡。本剧中由吴磊饰演的萧炎,一步步成长逆袭变为强者,超燃的故事拥有大批书粉,也有更多的网友观众期待着电视剧的呈现。

有意思的是,《武动乾坤》《斗破苍穹》原著小说作者都是天蚕土豆,而且两部作品目前虽然没有最终定档,但各播出平台都已经透露了今年暑期档要播出的消息。

对于书迷来说,更喜欢看这位作家哪部作品的影视化改编?更期待书中哪个人物走上荧屏?或许有点难选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15 17:31

吴磊和李沁耶,要看要看的

lingling

lingling 18.06.16 12:28

还是比较期待斗破苍穹的

美杜莎

美杜莎 18.06.25 17:13

我的美杜莎女王,怎么变成丑大妈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