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罗纪世界2暴虐迅猛龙怎么合成的 可通过红外线进行控制

2018-06-15 17:02:09

近日《侏罗纪世界2》已经在国内正式上映了,在上一部中,我们看到了暴虐霸王龙的现身,而且上一部的暴虐霸王龙还是结合众多动物的基因而制作成的,那么这一部中的boss暴虐迅猛龙又是怎样做成的呢?侏罗纪世界2暴虐迅猛龙怎么合成的?小编带你来了解一下。

《侏罗纪公园》最开始改编自迈克尔·克莱顿创作的同名小说,原着的风格和电影截然不同。

小说原本是一部非常”硬“的科幻作品,里面涉及到很多复杂晦涩的专业知识和科学原理,比如关于DNA提取重组的构思,以及对当时作为新兴学科问世的混沌理论的探索和应用。书中这些学术理论,为恐龙的复活,提供了非常可靠、扎实的依据。

恐龙才是《侏罗纪》系列绝对的主角和最大的明星,也是这一经典系列热度依旧的秘诀。影片中许多经典的惊险情节,都离不开这群史前巨兽。霸王龙是侏罗纪公园里王者一般的存在,从第一部到这部《侏罗纪世界2》中,它只吃过一次败仗,就是在《侏罗纪公园3》里和棘龙的一战。

每部电影里都有它挥舞着小短手朝天怒吼的镜头,这已经成为《侏罗纪》系列的一大传统了。《侏罗纪》系列另外一个高人气的恐龙,是擅长猎杀的迅猛龙。其实迅猛龙有点像异形,拥有敏锐的感知和快速的行动能力,总是能在神出鬼没间置人于死地。所以,它也是恐怖电影里常见的jump scare的好手。

这一集中的恐龙种类数量也是系列之最,首次出场的恐龙包括重爪龙、异特龙、冥河龙、迷惑龙、食肉牛龙、中国角龙。

以及一只全新的人造恐龙,暴虐迅猛龙。这头巨兽集合了不同品种恐龙的基因,拥有超高的智商,相比普通迅猛龙而言身躯更庞大。影片里也上演了一出主角和暴虐迅猛龙在恐龙骨架陈列室中的大逃杀,这只怪兽聪明到可以用爪子打开房间阳台的玻璃门把手。

暴虐迅猛龙,英文Indoraptor,一种新的混血恐龙,主要由狂暴龙和迅猛龙基因组成,它形象比较怪异,有Indominus rex那样令人毛骨悚然的外形与背刺,它比普通的迅猛龙更令人恐惧,体型也更大,暴虐迅猛龙口齿锋利,有类似于迅猛龙一样的爪子,它的体色比较阴暗,从尾巴到脖子上有金黄色的条纹,暴虐迅猛龙是集凶猛和机智于一身的强大混血恐龙,在《侏罗纪世界2》里,被拍卖,逃出后大开杀戒,它是人类的主要威胁。

影片中的暴虐迅猛龙比上一部更加凶猛,加入的动物基因更多,而且通过红镭射光和声音,能让暴虐迅猛龙听人类使唤。这条暴虐迅猛龙,暗喻了人类不光违背了生命的自然印记,甚至人类还想要成为造物者。

甚至,人类不仅仅把这种基因改造科技放在恐龙身上,还把这种科技实验在了人类自身上。曾经同为恐龙创始人的本杰明老人,在一场车祸中失去了自己女儿,于是利用这项技术克隆了自己女儿,并谎称是自己的外孙女。因果报应,所以最后侏罗纪的各种恐龙正式进入人类世界,人类文明从此进入一个新纪元——侏罗纪世界。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15 17:26

现在科技很发达 越来越高科技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15 17:33

据说都是逼真场景,是真的吗?

lingling

lingling 18.06.16 12:31

恐龙也合成,厉害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