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身司南是唐医生吗 扮演者是朱刚日尧

2018-06-14 16:54:36

电视剧《脱身》司南是唐医生吗?从目前的剧情来看,他应该就是唐医生,因为他主动和黄俪文联系,表露了自己的身份,而扮演者是朱刚日尧。

近日,由陈坤、万茜、朱刚日尧等主演的年代谍战剧《脱身》于6月11日在北京卫视和东方卫视首播。据了解,该剧以1949年中国共产党的“归省计划”为背景,讲述了在唐平英的引导下,乔智才(陈坤饰)与黄俪文(万茜饰)相知相守,并与战友、家人的彼此守护和无私奉献的故事。朱刚日尧饰演留学归来的妇产科医生唐平英与两位主人公的命运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

目前上海地区共党负责人应该就是大家口中的司南,那么司南究竟是谁呢?据悉,他就是唐医生,他的工作任务主要是接触乔智才的哥哥乔礼杰,因为他是“归省计划”的核心人物。在最新剧情中他找到了黄俪文明说自己就是晓光的同志,得到了电台。

功夫不负有心人,黄俪文在乔智才的帮助下找到组织—唐医生(朱刚日尧饰),终于“接头”成功,可此时乔智才却被保密局带走要挟他说出黄俪文的真实身份,在生命的威胁下,乔智才依然坚守两人的约定而只字不提。而接下来的剧情中,乔智才与黄俪文的关系发展也是观众期待的一大看点,是继续共同携手面对困难?还是该听从组织的劝告远离一直热心帮助自己的乔智才?乔智才又是否因此次“任务”的危险性也渐行渐远?谜底将在往后的剧情中一一揭晓。

而朱刚日尧还演过《恋爱先生》中的情商低下的理工男,一位有点口吃的呆萌程序员王岩走进了观众的视野,虽然短短几集,但从屌丝程序员到自信成熟男的完美转变,让观众重新定位了这位实力派演员。

由着名监制、编剧汪启楠倾力打造,陈坤、万茜领衔主演,王耀庆、赵文瑄特别出演,蔡文静、张晓晨、海一天、尹铸胜等实力演员主演的电视剧《脱身》目前正在热播当中。该剧凭借着扣人心弦的剧情和极富情感浓度的人物关系,在播出以来获得观众和网友的喜爱,收获口碑无数。而随着剧情逐渐丰富细腻,众人身处迷茫之中却又不惧困难,坚持寻找答案的决心,令故事更是看点十足。

该剧中陈坤一人饰演两个角色,一个地痞小混混形象,一个刻板博士,两兄弟的性格完全不同,两个人物形象也形成鲜明的对比,那么问题来了,陈坤是娱乐圈中最敢不停尝试新发型的男星了,齐肩长发、寸头、中分等被他尝试过,不知道陈坤这次的两个造型大家是否满意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14 17:23

这个晓光同志有点呆萌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