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身费俪娜和巫云甫在一起了吗 扮演者蔡文静资料介绍

2018-06-14 17:33:31

近日,电视剧《脱身》正在热播,很多人都非常喜欢费俪娜,那么她结局和巫云甫在一起了吗?小编猜测两人后来应该结婚了,而费俪娜的扮演者是蔡文静,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蔡文静1990年1月3日出生于湖北宜昌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8级本科,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09年,因出演第1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主题曲《绽放》MV女主角正式进入演艺圈。2017年,因主演都市情感剧《柒个我》获得腾讯星光大赏年度潜力电视剧女演员。

《脱身》本身以“谍战背景下的年代情感大剧”作为设定,必定少不了情感线索。而情感线索却又不仅限于男女之间的情感,还关乎在大时代背景下的家国情义、理想与承诺、家人与朋友等不同的情感表达。正如该剧所传达宣扬的意义“用生命浪漫”,不论是“生活”还是“理想生活”都需要有这种情怀,朝着梦想与爱所努力,拼尽全力不辜负自己,不辜负所爱之人。

《脱身》费俪娜的扮演者是蔡文静,她曾经和张一山主演网剧《柒个我》,饰演傻白甜白欣欣,此次蔡文静变身费俪娜,和王牌飞行员张晓晨饰演的巫云甫谈情说爱,他是第一航空队大队长,刚刚从广东回上海休假几天,作战能力极强,是广州归省计划的核心,为此黄俪文不得不以姐姐的身份接触妹夫~

蔡文静饰演百乐门舞女费俪娜,不同于之前她所塑造的校园形象,照片中的她服饰艳丽,红唇配头纱正在对镜自赏,民国风造型妩媚又冷艳。不少网友都表示对她这次的造型颇为满意,称其不仅将民国风服饰完美消化,更通过静态图像传递出人物性格特点,“眼神超有戏”“厉害了静仔”。为了演好这个舞女的角色,非舞蹈科班出身的蔡文静也着实下了一番苦功,勤练舞技,力求完美还原人物角色,她将塑造一个怎样的舞女“费俪娜”,十分值得期待。

张晓晨饰演的一个军人,他军装加身,神情凝肃,似有万语千言凝在心头。而眼神中流露出的淡淡哀伤则是在风起云涌的革命岁月中波云诡谲气氛的映照。张晓晨本人也在微博留言称期待:巫云甫,一个战时飞行员的迷惘与觉醒,角色在跋涉,其实我也一样。静候“脱身”归来。

在谈到自己的角色时,蔡文静说道:“起初大家想到百乐门头牌,会以为费俪娜是一个很风尘的女子,但是她却很单纯、敢爱敢恨。一登场就告别舞台要去结婚,这种冲撞让我爱上了这个角色”。不仅如此,蔡文静还笑称费俪娜是在上海滩可以天天上头条的人,更加引发观众的期待。不过目前来看费俪娜和黄俪文是同母异父的姐妹,妹妹对姐姐心存怨言,因为当年姐姐的离家出走,期待姐妹和解的那一天~

剧中,蔡文静所饰演的百乐门头牌费俪娜因造型多变,服装华丽,被剧组演员称为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对此蔡文静回应“特别浮夸,但是好喜欢”,引得全场大笑。节目现场,费俪娜的一件黑色羽毛睡衣就因此成为了话题中心,陈坤调侃“如同去维多利亚的秘密走秀”,在剧中饰演蔡文静姐姐的万茜说起这件衣服也大吐苦水,蔡文静坐在一边听着条条“指控“却笑成表情包,现场气氛十分愉快。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