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博怎么出道的 多年磨砺终于在创造101走红

2018-06-14 17:20:26

近日王一博因为参加了《创造101》也是受到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许多人都知道王一博一直有着超高的人气,并且在节目《创造101》中展现了极强的舞蹈实力,许多人都想要知道王一博当初是怎么出道的,王一博之前又有过哪些经历呢?

1997年出生的王一博,年龄上还是水当当的小鲜肉,而从舞龄上说,已经妥妥算得上是“老腊肉”了,从初中喜欢上舞蹈,之后孤身一人前往韩国经历连续1400多天从早晨9点到至凌晨4点无休息日练习训练,现在以舞蹈导师的身份出现在《创造101》,数次舞台可媚而不俗,可刚而柔并济。

上初一的时候有一次一博生病打吊针,有个电视,演的是一个动感地带的街舞比赛,一搏看到技巧舞,觉得特别帅,很想学,就跟妈妈讲,那时候一般人对街舞的印象不是特别好,妈妈没有同意,一博就每天磨她,求她,许诺考试考到多少分,听她的话。妈妈最终同意了,一博特别高兴。后来在学舞蹈的过程中,他发现自己在肢体方面很有天赋。

最初,王一博从小就虚弱和生病,被诊断出患有心肌炎。一天八瓶吊针,医生禁止他跳舞。然而,他坚持要跳舞。因为他的努力,整个暑假从一点跳到了九点。涅盘重生,残酷的经历让现场的学员感动,也坚定了坚持和努力的意义。

2011年初,上初中二年级的一博参加了全国IBD顶尖街舞大赛,Hiphop组进入16强,从而被乐华娱乐发掘成为练习生。

2014年9月15日,以“UNIQ”成员身份亮相及预告照放出;

10月16日 ,组合登陆韩国节目《M!Countdown》作为首次放送舞台,正式开始韩国的宣传活动;10月20日,组合首支单曲《Falling In Love》中韩双版公开。

老板表示:UNIQ是乐华的野心之作,成员唱跳颜值均无短板。但运气太差,出道没多久就碰上限韩令,因为组合里有韩国成员,所以在内地的活动被限制,在遍地是团的韩国又难以出头。

认识王一博是因为他主持的一档非常受欢迎的综艺节目,脱口秀《 天天向上》,在节目中,王一博的主持水平备受关注,因为他的镜头真的很少。对于哥哥们抛出来的梗,王一博很难接住,舞台上总是最不起眼的那一个。

甚至有观众说,王一博对应的应该是小五的位置,可是,作为一个语言不通的韩国人,小五都能做到的存在感,王一博怎么就做不到呢?不会是走后门进来的把?对于这个说法,天天向上剧组也很无奈,不过就是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王一博就恰巧出现了,能被栏目组看中,就一定有他出色的地方。

后来出演了陈乔恩主演的《人间至味是清欢》,扮演一个富家公子哥。这是他的第一部电视剧,就挑战了三大主演之一的角色,青涩但不尴尬的演技圈了一批粉,算是有了一点大众认知度。

中间还演了一部大牌云集但是依旧扑街的《梦想合伙人》,豆瓣3.9分。

在各种活动走过场,不温不火地过了这几年后,王一博终于迎来了崭露头角的机会。没有比选秀节目的舞蹈导师更适合他的身份了,虽然年纪不大,但王一博已经有了近8年的舞龄。小时候参加世界自由舞大赛,进入中国赛区16强,后又奔赴韩国练习四年。舞蹈导师这一职位,他绝对当之无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