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超越爸爸是做什么的 揭秘她的家庭背景

2018-06-13 09:45:06

综艺节目《创造101》自开播以来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节目中的练习生杨超越更是因为爱哭在网上掀起一阵热议,日前,有媒体采访到了杨超越的爸爸,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杨超越爸爸是做什么的,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作为综艺节目《创造101》中最先火起来的话题人物,杨超越从参加节目开始似乎一直都被人们关注。从一开始动不动就哭到后来因为哭耽误团员比赛等等,杨超越的口碑虽然不是很不好,但也算不上人人喜欢,甚至还有人说她装疯卖傻,招来了无数的嘲讽。

杨超越的走红备受争议,这段时间在网络上一直话题不断,有媒体去到杨超越的老家采访杨超越爸爸,了解到关于杨超越从小到大的成长过程,还参观了杨超越的母校采访了杨超越的老师。

据了解,杨超越和爸爸长得非常像,杨世明今年已经57岁了,是一位普通的农民,一面种田养家,一面在机械厂做工人。他在36岁那年才娶了媳妇,然后就生下了杨超越,可是在杨超越12岁的时候,他和老婆两个人就离婚了。杨世明还给记者找出了女儿之前的照片,以及一些写真照。

采访中,杨爸还用手机翻阅了有关女儿的新闻,几乎都是负面性的,对父亲来说这很残忍,不过说道女儿实力差的问题,杨超越爸爸表示:“家里经济条件差,没有钱让她去学唱歌跳舞,她想减轻我的负担,就不肯上学,自己出去打工”。

当记者问道她爱哭吗?这个大家都很关心的问题的时候,杨超越的爸爸表示:“她很坚强,不舍的哭的,从没在我面前哭过。在外面哭可能是因为紧张和激动,没有世面出去就容易紧张”。

之前杨超越节目上说自己是农村来的,确实是真话,至于说“自己是全村的骄傲是村花”在后来节目中承认是编的骗人的还在节目里向观众道歉,确实还是有很多人并不了解不清楚她。

记者还来到了杨超越曾经上过的学校,可是在经过打听以后,几个班主任却都表示不认识杨超越,对这个女生没什么印象,只记得她好像没有毕业。这个结果显然让记者都没有想到,如今这么出名的人物,也就只有个别的学生知道,但他们也不清楚杨超越这个人,只知道自己的学校出了个明星。

此次对于记者们采访杨超越爸爸的行为,有不少网友表示不满,认为媒体不应该这样做,很不尊重别人的隐私,杨超越在节目上也表示不希望有人打扰她的家人。

但是该视频作者却表示:杨爸爸是个成年人,他完全可以拒绝我们,如果他拒绝,我们可以不拍摄不采访,但是他选择了相信。作为专业严肃的媒体,我们的采访是经过了当事人同意的,视频中也并没有讨论杨超越的八卦和隐私。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