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超越唱功为什么不好 揭秘她是如何进入女团出道的

2018-06-13 14:44:06

近日杨超越因为参加了《创造101》也是引起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杨超越如今也是最受关注的一位选手了,主要还是因为她的唱功实力被众多网友们吐槽,许多人都很纳闷杨超越唱功不好,为什么她能够在女团中呢?杨超越唱功为什么不好?

近日关于“杨超越车祸现场”、“杨超越唱功差”的新闻比比皆是,许多人都表示一开始并不知道杨超越实力这么差,自从两次公演之后,众多网友对于她的印象也是直线下降,甚至出现了一大批杨超越的黑粉,在最近的排名当中,我们发现了杨超越在点赞榜上也是直线下降,如今已经掉到了第11位。

在最近的一些采访和新闻中,我们知道了杨超越是来自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的一个村里,家庭条件并不好,父母从小离异,从小被父亲所养大,通过对于她高中的老师可以得知,上学时期她也并不爱出头,甚至很多人都不知道她们学校还有这号人物。很明显从她的境遇来看,和创造101中的人设是一样的。

杨超越其实一直都没怎么有过声乐训练,她16岁就辍学去了工厂打工,直到2016年,18岁的杨超越因为参加了一个“球球宝贝”的选拔比赛,就是在创造101中杨超越说的那个2000块管饭的比赛。

不过杨超越一路晋级最终进入了20强的名单中,小编在网上查了查这个比赛,最终也是通过网络投票,选出人气选手,而杨超越是网络人气的第一名,与另外七位女生组成了CH2女团。

据称女团成立后,CH2女团进行了大量的关于声乐、舞蹈等才艺训练,不过很明显公司把更多的重心放到了直播做showgirl的女团盈利模式,这种模式的门槛不高,只要有着不错的形象都可以获利,所以之前我们也看到了杨超越当初做showgirl的直播事件。

直到今年创造101的选拔,CH2以及国内大量女团的涌入,让杨超越也是一举成名,我们都知道创造101的参赛选手几乎都是国内各大娱乐公司的艺人,作为闻澜文化公司旗下的CH2女团能够参加创造101当然是可以理解的。

所以从这一路下来,我们并没有发现杨超越真正地在唱功等方面有过比较彻底的培训,没功底的杨超越在101比赛中的车祸现场也可以被理解,当然国内的大多数女团都会如此,近些年模仿日本女团做剧场或者韩团的模式。

但是因为前期投资大,大多数公司并没有把成员培训作为重要的一环,急功近利最终几乎都没有了出路,相比于韩国的造星模式,他们会首先把进行普遍超过一年练习生的培训,使成员本身就在唱跳实力上有了保障,所以我们看到了吴宣仪以及孟美岐在各方面的实力都远超其他选手。

其实杨超越在一开始就想要在节目中提升自己,但是可惜的是创造101的训练周期仅仅几个月的时间,想要完成蜕变几乎不可能,杨超越也说的很清楚,自己知道在这个位置确实不受认可,所以小编虽然也同情杨超越,但是并不太希望她能够出道,不如比赛后再提升自身的实力,当自己有那个能力的时候选择回归,让质疑者心服口服会更好一些。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13 17:11

杨超越真的挺不容易的,没有接受过正宗训练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