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璇长得漂亮为何不红 有颜值也得有机遇才行

2018-06-13 09:18:23

不少人都以为只要长得好看就能爆红,但是这个理论在不少明星身上也是行不通的,比如说董璇。董璇长得漂亮为何不红呢?董璇的颜值是不低的吧,但是他却一直没能火一把,这主要说明机遇很重要。

顶着小巩俐的光环出道的董璇已经闯荡娱乐圈有多个年头,精致的五官加上小巧的脸庞,颇具几分古典气息。

但是董璇也是属于有灵气但是一直没办法大红的人。样子好看,也水灵,但就是一直没法儿做主角。

当年董璇一部《雪花女神龙》,清秀的长相加上不凡的演技,可是迷倒了不少粉丝!参演的剧不算太多,可是基本上都是实力演出,09年时更是与杨幂、唐嫣、白冰并称“内地新四小花旦”。

无论是《雪花女神龙》中冷艳寡言、傲气凛然的上官燕,或是《青春期遇上更年期》中让人爱恨两难的白晓鸥,无论是什么形象,董璇都在用心演绎。

虽然一直以来名气可能不敌杨幂、唐嫣,但绝对是圈内花旦中的演技派人物。婚后的董璇、高云翔也是迅速成了娱乐圈中为数不多的模范夫妻。

但是结婚生子之后的董璇很少接作品了。所以她现在缺少的是机遇。

董璇曾称在演艺圈里人缘很重要。

每个行业都有规则,演员行业也是,“如果为了自己的目标和理想,用适当的方法,手段也好,只要不损害别人的利益,是可以理解的。”董璇坦言,演艺圈里人缘很重要,“同样一部戏,同样一个角色,大家都能演,为什么能用你演,就是人缘。导演用完你一次还想再找你来,人品很重要。”

在电视圈打拼了几年后,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董璇也有拍电影的,第一部就是与蒋雯丽合作的《立春》,成为顾长卫口中“会走向国际的女星”,但董璇自己并不奢望能在短时间内红火起来。

“如果说不想红是假的,只要是演员,都希望自己和自己的戏受到观众的认可,但一部戏能不能火不是自己说了算的。演艺圈讲究天时、地利、人和,演技固然重要,但有时候也有运气的问题。”

虽然出道十多年,董璇一直是不温不火,徘徊在二三线女星行列中,偶尔有人问津,偶尔又无人关心。不过她应该是有自己的目标想法的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