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和罗晋最近新消息 多次被传分手却没有澄清

2018-06-12 16:49:38

唐嫣和罗晋在刚刚公布恋情的时候还常常携手出现在公众的面前,但是在之后却很少秀恩爱,甚至还多次被传已经分手。唐嫣和罗晋现在的感情状况到底是怎样的呢?关于他俩的最新消息都有哪些呢?

唐嫣罗晋终于又合体在公开场合亮相了。虽然只是为电视剧在做前期宣传,但是种种细节也是表明,两人的关系似乎不是一开始那样子了。

唐嫣跟罗晋是很让人羡慕的一对,从公开恋情之后,两个人的感情就一直倍受关注,虽然多次被传分手,但是当事人都没做出正面的回应,最近由唐嫣跟罗晋主演的电视剧《归去来》正在热播,这已经是两人主演的第五部电视剧。

日前两人还参加了《归去来》的发布会,为新剧做宣传,在发布会现场,几位主演还玩起了拼图游戏,不过拼图到了唐嫣的手里却成了难题,刚开始唐嫣有些不会拼,就跟旁边的演员沟通,跟罗晋则没有交流,当时罗晋就站在唐嫣的旁边。

后来其他几位主演都拼好了自己海报的拼图,只有唐嫣还没拼完,可以看出当时唐嫣还是很着急的。

站在唐嫣旁边的罗晋还贴心的指导唐嫣,不过两人的站位就有些尴尬了,虽然罗晋贴心的帮唐嫣拼图,但是两个人却站的有点远,看上去很生疏的样子。

唐嫣跟罗晋在刚刚宣布恋情的时候给人的感觉很甜蜜,而且每次同框出现都很亲密的样子,但是现在两人不仅互动越来越少,而且同框出现的时候也略显生疏,给人的感觉好像分手了一样,而且罗晋冷漠的样子也被网友猜测两人感情有变。

唐嫣在后台接受采访的时候对有关恋情的答复也是相当的让人不解。

媒体见到唐嫣落座之后第一个问题就是问她什么时候会和罗晋完婚,没想到糖糖连想谈一下的兴趣都没有直接给否决了。

当第二家媒体继续问及有关结婚事宜的时候,唐嫣直接称自己从来也没有说过要结婚的事情,而且现场的媒体朋友不要在乱带节奏了。

只不过所有人都知道,唐嫣罗晋这对情侣肯定是要奔着结婚去的,之前提起结婚的问题,唐嫣虽然也没有正面回答,但是像今天这样态度非常鲜明,连提都不想提的现象倒是从来都没有出现过。甚至连旁边的导演多少都有些尴尬了。

但也有网友表示,唐嫣是在宣传新剧,没有必要搞的太热情,也不适合谈及自己恋爱结婚的事情。

而且明星处对象总秀恩爱也不见得是好事,唐嫣跟罗晋男的帅女的美,而且两个人在圈里的口碑都还不错,不管怎样祝福他们。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12 17:48

不会吧,感觉应该不会分手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