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砚笛身高是多少 长相甜美大长腿更吸睛

2018-06-11 13:51:14

近日《创造101》的热播也是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在最近几期的节目中,也是有多位选手越来越受网友们关注,其中戚砚笛则是凭借自己的盛世美颜成功圈获了无数粉丝,我们在节目中可以看到戚砚笛是一位高挑的妹子,那么戚砚笛身高是多少?

戚砚笛身高是171cm

戚砚笛出生于1995年5月20日,是典型的肤白貌美大长腿,拥有一米七一的完美身高,亲和力十足,再加上华谊公司这个强大的背景,影视资源肯定不错。除了此次参加《创造101》,戚砚笛之前还参演了《胭脂债》《学长》《超级小郎中》《亲爱的,我要和别人结婚了》等影视剧,得到了业内人士的肯定和赞许。

作为华谊旗下的95后小花,戚砚笛颜值还不错,长相甜美,温婉可人,气质出众,还有上海东华大学表演系校花之称。戚砚笛的私 服一般都是巴黎世家或者是Dior等等大品牌的,可以说经济上还是相当富有的。

在最近很火的《创造101》中戚砚笛获得了不少粉丝,并且她也被网友封为101四大放富婆之一,由于是安徽人,于是被称为安徽富婆。

2016年,参演电影《学长》。2017年,参演民国玄幻网剧《超级小郎中》。2018年4月,参加女团青春成长节目《创造101》;5月12日,其主演的爱情电影《亲爱的,我要和别人结婚了》上映。

之前戚砚笛在《亲爱的,我要和别人结婚了》剧中,戚砚笛饰演的女主谢彤与保剑锋饰演的男主董萧杨是情侣,俩人在大学里一见倾心,一起经历了青春的躁动,爱情的喜悦、悲伤与愤慨。毕业后,虽面临异地分离父母反对,但是他们始终认定对方,坚持着自己的爱情。

在主创互动环节上,主演戚砚笛大方分享自己对角色的感受“从拿到剧本开始,我就挺期待这个角色的,因为谢彤是一个对爱情很执着的女孩。她很勇敢,即使父母反对,她还是坚守自己的信念。

我希望自己未来对待感情的时候也可以像谢彤一样勇敢。”曾出演过《超级小郎中》、《学长》、《胭脂债》等众多影视作品的戚砚笛,有着扎实的表演功底,演技备受好评,这次是她与保剑锋的首次合作。

年仅21岁的戚砚笛是典型的肤白貌美大长腿,一米七一的完美身高,圆润可爱的脸庞,亲和力十足的笑脸,外形上的先天优势无疑成为她进入影视圈的敲门砖。期待这个美丽而谦虚的女孩在自己的努力下不断突破自我,成为影视圈下一个实力小花旦。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