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的生活沈月陈都灵是哪一期 两人真实关系怎么样

2018-06-11 13:51:05

向往的生活沈月陈都灵是哪一期?据悉,两人这一期在6月15日播出,因为两人合作电视剧《七月与安生》所以关系很好,此次也是为了宣传该剧。

6月15日将迎来两位美少女沈月、陈都灵和沙溢老师,沈月和陈都灵想必是来宣传最近合作主演的电视剧版《七月与安生》。 预告中沙溢一来放话:把后几期的柴都拿过来,看来是要一直干活的节奏啊。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陈都灵和沈月拍摄电视剧版《七月与安生》的剧组照。照片中,陈都灵扎着低马尾辫,身穿白色衬衫,样子清纯可人。而沈月则一身校服坐在树上,表情十分认真,看起来十分青春活力。据悉,剧版《七月与安生》中沈月饰演安生,陈都灵饰演七月。

相信这一期一定是看点十足,因为陈都灵和刘宪华之前在《如果爱》这档明星恋爱综艺中饰演过情侣。当时的两人可以说是CP感十足,让很多网友都早已分不清究竟是两人入戏太深,还是演技太好。可以说下期节目中最兴奋的当属刘宪华,因为两人之前就合作过,再加上刘宪华似乎也不是那么排斥陈都灵,陈都灵也是娱乐圈中一等一的大美女,所以看点很多,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沈月这个名字相信大家最近也是听到的次数比较多,当初和胡一天凭借一部网剧迅速爆红,简直是让人大跌眼镜。因为明星群体中不乏有拍几十部戏依旧不温不火的演员,能够凭借一部网剧爆红,除了因为作品红之外。也从侧面证明了沈月还是有一定的能力的,最起码一个学生的形象被她刻画的入木三分。另外沈月还有一个得天独厚的优势,那就是沈月比较可爱,这一点也是大家喜欢她的原因。

沈月从2017年《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播出结束后,她就接下了新作,也是此前被传得沸沸扬扬的新版《流星花园》电视剧,这是她继《小美好》后又第二部电视作品,本以为在这部戏杀青后我们的月月沈月将会有一个长长的假期,但是遗憾的告诉大家,她没有假期,长年累月的都在拍戏。在《流星花园》杀青后我们 月月又接下了新戏《七月与安生》的电视剧版。

在6月日晚上 23:37分,沈月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相机里的自己刚录完节目的照片,并配上几个简单的文字:“明天是不用定闹钟日 噢耶耶耶耶耶耶”。是不是觉得沈月很可爱,因为她的生活和我没有什么的区别,说大一点她比我辛苦很多,其他艺人不说,而沈月才是一个刚刚大学毕业不久的小女孩,要面临的是每天的各种忙碌的拍摄。她的辛苦是只有自己看得见!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11 17:09

感觉两个人性格还可以,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