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潇王一博私下关系如何 经历相似都曾当练习生

2018-06-11 08:44:50

程潇和王一博在《天天向上》节目中的一段双人舞成功的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这两人可都是擅长舞蹈的人,当然他们的表演也的确是非常精彩。不少网友对程潇和王一博私下的关系很感兴趣,他俩私下关系如何呢?相似的练习生经历应该会让他俩有很多共同话题吧?

程潇和王一博最明显的关系就是同一个经纪公司的,他们都属于乐化娱乐,只是分别属于不同的偶像团体而已。

王一博是男团uniq的成员,他最擅长的就是舞蹈。而程潇则是宇宙少女的中国成员,也以舞蹈而闻名。所以他俩私下应该是认识的。

程潇和王一博在表面上虽然没有什么互动,但是关系应该是不错的。毕竟原本就属于同一个经纪公司,更何况还都有在韩国当练习生的经历,还都是团队内的舞蹈担当,怎么会不产生共鸣呢?

在《天天向上》最新一期节目中两人就展开了一段热舞,看的让人很激动啊。

在节目中程潇自己爆料称,她和王一博只一起跳过舞,都没有讲过话。这不是因为他俩关系不好,而是双方性格都有点冷,不是容易和别人搭话的那种。所以两人很少有沟通。

只不过两人在节目现场的一段贴身热舞还是燃爆全场,不仅如此,分别是各自组合“舞蹈担当”的两人还发动了“点播机”技能,锤子舞、捣蒜舞等流行舞信手拈来,好不养眼!

其实王一博与程潇在最近一直是被热议的人物呢,因为他俩各自参加的网络综艺都属于热点的那种。

王一博因为参加《创造101》而受到了不少的关注,他在节目中绝对算是耍帅担当了。尤其是和练习生们一起跳主题曲舞蹈那一段更是在网络上被疯狂刷屏,这样的王一博真的很招小姐姐们喜欢。

在《创造101》节目中,王一博不仅跳舞能力出众,他和练习生们的互动也是非常有看点的,毕竟一个帅气的大男生被那么多小姐姐们撩的场景可是不多见呢。

而程潇则是参加了前段时间大热的《偶像练习生》节目,她也是以导师的身份出现的。在当时还有不少人质疑程潇的资历不够格。但是如果单纯看舞蹈能力的话,程潇应该是够格的吧?

现在程潇还能引起热议主要是被大家对比,当然这个对比对象是她同组合的孟美岐以及吴宣仪。是同一个组合的队友,但是程潇上节目是导师 ,而孟美岐以及吴宣仪却是联系生,这个现象就很尴尬了。

程潇和王一博都有着在韩国当联系生的经历,当然这也是当下不少年轻偶像的养成模式,已经见怪不怪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