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智波家族为什么被灭亡 揭秘家族的纠纷史

2018-06-11 11:39:20

火影586话,二代火影千手扉间说:宇智波一族,是天生邪恶的一族,由此可以看出,前几任的火影对宇智波家族还是很有警惕性的,那为什么宇智波会灭亡?为什么三代会让鼬做这种事?

回忆起最初宇智波斑与千手柱间的争斗,最后在斑落败后的妥协下共同建立了木叶村,由柱间担任火影。由于政权的分配永远达不到双方满意的状况,于是掌握主权的千手一方对于宇智波丧失信任、隔阂与日俱增。这些都是上古时期的事情,经过几代到鼬灭族才划上句点。

宇智波一族的故事贯穿了整个火影的故事情节。历史时期我们都知道宇智波和千手是战斗名族,实力可以说五五开

斑的弟弟死于二代之手,二代对宇智波一族有特别的情节。那么当初为啥挑选二代的时分还要挑选扉间呢?斑心里很明白一旦扉间出任2代那么宇智波一族早晚灭族。所以后来挑选战役,可是宇智波一族在闲适的日子中已经无战役认识所以斑灰心丧气的挑选了另一条路。二代火影对村子可以说是居功至伟,可是亏欠的是宇智波一族。为啥这么说?因素很简单首要建立驱赶宇智波一族,建立警务部队,这种行为可以说是让村子的人痛恨宇智波一族,把族人逼到绝境。

再说一下写轮眼的秘密,写轮眼的进化或开眼经常要涉及到至亲死亡的强烈痛苦下才会分泌出特殊的查克拉。这些以前人们用血的屠杀才能了解的东西如今都在书籍上直接体现,不得不说是已经进步到一直较为和平的阶段。但后面也谈到宇智波一族的惨状,族谱上的名字几乎全灭。

宇智波鼬是宇智波一族的天才,是宇智波一族派去木叶的间谍,但同时宇智波鼬也担当着木叶暗部的间谍。因此,得知宇智波一族要叛乱的鼬向木叶高层禀告这件事后,团藏打算派暗部灭族,鼬不同意,自己去把宇智波一族灭了,条件是保住佐助一命,三代火影答应了他的条件。

鼬可以说是一个奇葩的呈现,假如说没有鼬的呈现宇智波一族不可能会这么。可是鼬的挑选无疑大局观来说是准确的,最可恨的是二少没有坚信自个的方针否则木叶岂会还有木叶的存在,现如今的局面假如宇智波一族死完。拿啥来解救世界?挑选想想二代?团藏是多么愚笨的决定啊!如今看来宇智波一族本来在全部的事情中底子没有太大的过错,最大的惋惜即是自个的族员被人洗脑致使一族死光。假如宇智波一族齐心合力的和木叶唱反调至少可以说木叶不敢拿宇智波一族开刀。无奈是特务的呈现才被改写,献身一族换回一村!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11 11:51

待我智商提高后,我一定会看的。嘿诶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