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还在北影教学吗 这些明星都上过他的课

2018-06-11 15:16:26

熟悉黄磊的网友们应该都知道,黄磊有一个“黄老师”的称号,其实这都是因为他曾在北京电影学院当过老师,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黄磊还在北影教学吗,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黄磊现在已经不在北影教学了。

随着这些年的综艺节目越来越多,相信有很多人都经常在综艺节目中看到黄磊的身影,不管是什么样子的节目,他在里面总是能够拿出大哥的风范。这几年之前他并不很出名,除了演过一些电视之外,他还是北影的一位老师。在这个专门生产明星大腕的地方,黄磊也教出了好多知名的演员。

从黄磊的履历表中不难得知,他在1997年从北京电影学院硕士毕业后留校任教,带的第一个班就是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97班,除了这一届的海清、黄海波,王珞丹、黄渤也都曾是他的学生。

首先来说一下海清,她是黄磊最早带的一批学生,从出道开始就一直在演电视剧,而且这些电视剧也收到了很多观众们的好评,她本人也是相当的有魅力,但是却是一个用演技与实力遮蔽美貌的演员。一直以来,她从来没有因为自己美丽的外貌去饰演什么样的角色,一直凭借的都是她那硬实力和高强的演技征服了观众。

姚晨相信大家并不陌生,《武林外传》当中“排山倒海”的形象依然那么的清晰。黄磊虽然不是姚晨完全的老师,但是姚晨也经常听黄磊老师讲的课,也算得上是黄老师的学生。如今的姚晨,依旧活跃在一线演员当中,凭借她那强大的实力和精湛的演技,即便遇到了糟糕的剧本,她也能把它演上巅峰。

其实除了正儿八经带出来的学生,娱乐圈上过黄磊的课的明星可不少。像姚晨、关悦、杜淳。甚至还有不少台湾的明星因仰慕而去上黄老师的课,有林依晨、范逸臣、陈柏霖等等。黄磊桃李满天下,教出许很多优秀的学生,海清就曾在节目上说过,为有这样一位老师而骄傲!

当然,严师出高徒,黄磊之所以有这么多出名的学生,和他的严格是分不开的,不少明星都曾见识过他的暴脾气。

当年谢娜报考北京电影学院时,黄磊就是主考官,结果谢娜在一试时迟到又在二试把准考证弄丢,当场就被黄磊批评“怎么不把自己给丢了”。后来谢娜跟黄磊一起排练话剧时,因为出了一些差错,直接被他骂哭了一整夜,这件事还被何炅在《快乐大本营》上爆料,说当时谢娜躲到了喻恩泰房里哭,把对方被子都哭湿了,相当爆笑,但也可见黄磊作为老师和工作起来时的严厉。

而除了谢娜,邓超也曾和黄磊有过一段“恩怨”。当年,邓超报考北京电影学院时,主考官也是黄磊,结果邓超因为在考试过程中想起之前看到黄磊主演的《夜半歌声》,当场就噗嗤一声笑了,还露出了嘴里的口香糖,最后被当面训斥把二郎腿放下去,再把口香糖吐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11 17:07

黄磊教出的学生很多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