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unshine组合最新写真曝光 成员Cindy的细腰太抢镜

2018-06-11 10:02:02

3unshine这个组合自出道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每一次她们有什么消息都能妥妥的引起大众的注意,在退出《创造101》的节目之后,如今三位成员又靠一组写真在网上掀起了不小的热议,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在3unshine组合最新写真,成员Cindy的腰真的震惊了不少网友,再曝光的照片中Cindy的腰又白又细,十分抢镜。而成员Abby文艺范酷酷的感觉,厌世的眼神超拽。最惊艳的Dora这个造型,感觉非常像专业的女团成员出身。

从Sunshine到3unshine,她们的故事对于熟悉偶像行业的人,甚至对于广大吃瓜群体来说都不会太陌生,从2016年被称为凭借“审丑”出道的她们,两年来一直仍保有着热度,“平凡女孩也可以追梦”的口号也吸引了大量粉丝追捧。

还记得15年她们刚进入大众视线的时候,还是由Cindy、dora、Abby、Nancy、Cheryl组成的五人组合Sunshine,发行过多首单曲,好不容易发首歌,mv也要被网友群嘲。后来Cindy、Abby、Dora三名成员与公司发生矛盾,三人单飞,组成新组合3unshine。公司却坚持说这3人被挖了墙脚,强制解约。双方各执一词,闹得沸沸扬扬。

尽管如此,三人并没有因为减少了组合人数,更换了组合名而懈怠,相继推出单曲《Chained To The Rhythm》《朵蜜》《小青龙》,反响平平。直至2018年4月,3unshine再次出现在大众视野中,参加节目《创造101》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

3unshine选择去参加《创造101》其实是个很大的挑战,她们放弃学业逐梦演艺圈,最初的出道歌曲都是用集资来的两千元钱买的一首《甜蜜具现式》,找了五个同学来录制的。

当时光是听说3unshine要参加节目,就有很多人开始不看好她们,一没有颜值,二没有实力,拿什么东西去跟有颜值有实力的人比。果然,节目第一轮Dora和Cindy就被刷下来了,随后Abby被分到F班,她自己却请愿退出比赛,三人就这么告别了“屁股还没坐热”的节目。

不过在节目中的不少选手都出来鼓励和夸奖她们,很多网友也站出来为她们发声:不能只看脸,每一个人都有追逐梦想的权利,只要有实力,没什么不可以。导师胡彦斌也发长文为女团们加油打气,为她们呼吁大众“她们需要你们的鼓励,拜托了!”

有网友爆料,《创造101》节目组一开始并不是这样跟她们讲的,刚开始跟她们讲最起码能活到五期,可是第一期就被淘汰。

胡彦斌曾发表长微博惋惜她们没有选择自己改编的歌曲在台上演唱,被问到这个时,她们表示并不是不珍惜,而是因为队员Dora唱功不行,那首歌难度太大了,并坦诚说道:“改编的歌曲是一个很漂亮的蛋糕盒子,却并不适合我们。“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